close

/tmp/phpMwO0BV

在曼谷詩麗吉Thai Tiew Thai旅展被推銷的飯店餐券,一個人只要198泰銖,且包含冷飲和茶、咖啡,飲料不需額外加購,已包含在餐費中,也不再另加服務費和稅金,一個人不到兩百泰銖的價格,實在太划算!

由於價格非常便宜,菜色也是心中有數,然而餐廳位在四星連鎖酒店ibis,想必用餐環境和食材品質也不會太差,價格卻比一般平價連鎖火鍋吃到飽還便宜,不加思索便立馬下單,除了旅展可購買優惠價之外,eatigo訂位系統也有折扣優惠。

餐廳就位在酒店大廳後方,空間不大,約莫不到100個座位,以星級酒店來說,真的是超小型規模,且由於座位有限,建議預先訂位,以免向隅,雖然當日用餐也有幾位walk in的食客,座位就安排到隔壁區的酒吧座位,距離取餐檯也比較遠。

/tmp/phpqBX12y

座位不多自然取餐檯規模也不大,不過,蠻多菜色都是我喜歡的,像是Miang kham紅花綠葉雙款、Khanom jeen也是南北雙味、清爽開胃的越式沙拉卷、現點現做青木瓜沙拉,還有夏日菜單芒果搭甜魚露和西瓜搭甜魚乾,此外也有少數熱食、現煮泰式湯麵、泰式冰品、泰式冷飲、泰式奶茶和咖啡,唯一讓我感到美中不足的是少了泰式糕點,如果有提供就更完美了!

/tmp/phpVWW5rs

這道西瓜搭甜魚乾是泰國熱季時常伴隨香冰稀飯(Khao Chae)的配菜之一,就連S&P單點的價格也不便宜,差不多可以買顆西瓜了!也讓我想起以前在美國西餐牛排館佐餐的西瓜磚,有異曲同工之妙~

/tmp/phpImqf4V

我很愛的甜魚露芒果,酸甜鹹好滋味,在高溫的熱季最是開胃!

/tmp/phpczEqgl

越式沙拉卷也是我的愛,平時單點一份外送差不多要100泰銖,這裡可以吃到飽!

/tmp/phpmtrlsz

飯店提供的泰式冷飲有香茅茶和洛神花兩種,對我來說甜度剛好,難得泰式飲品可以不用加冰塊降低甜度!

現點現煮的泰式湯麵食材和湯頭還算不錯,炸春捲也美味,泰式炸物不用多說都是酥脆可口~

/tmp/php7fgQX7

Khanom jeen有常見的魚丸咖哩Namya和另一款泰北菜常見的咖哩Nam Ngiaw,風味都還不錯~

/tmp/php4hB2UC

餐後有基本款泰式冰品和水果,卻少了可以搭配咖啡的泰式糕點,有些可惜~

/tmp/phpO2j9VQ

總體而言是讓我滿意的泰式料理自助餐,倘若以單點的價值來說,肯定是物超所值,一般泰菜餐廳Miang kham和越式生菜卷至少都是一兩百泰銖起價,也因此讓我覺得很超值,而且中午用餐的食客確實非常多,其中多數是泰國居民和附近上班族,可見真的很划算!此外,餐點的風味不錯、辣度適中,又可同時體驗泰式著名佳餚,會是遊客值得一訪的平價泰式料理自助餐。

 

Prung Rod泰式自助午餐

餐廳地址:ibis Styles Bangkok Silom飯店1樓

供應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00

每人費用:250泰銖 (已包含服務費及稅)

注意事項:當日菜單及優惠活動以飯店公告為主,可參考官方粉專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