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這麼多燒肉BUFFET,已經有點分不清楚是日式、韓式還是泰式了~只能說泰國的觀光業很興盛,飲食也跟著多元化,燒肉吃到飽免不了有韓式小菜、日式味增湯或豚骨湯,再加上泰國蝦,就是這種標準組合,而不同點就看各家獨有食材了。

這家燒肉吃到飽可以說匯集了各家特色,不但有韓式小菜、味增湯、大頭蝦和基本肉類,還有牛舌、蝦蛄和奶油扇貝,另外,最吸引人的是ASAHI啤酒喝到飽只要199銖,對於我那很能喝的老公是莫大的福音,燒肉配啤酒是人生一大享受ㄋ!

吃到飽的價格有三種,349/449/549,449可以選擇449和349的食材,549可以選擇549、449和349的食材,我們選擇中間價位,449的價格可以吃到奶油扇貝、牛舌和蝦蛄,非常划算,549和449的價格差別在肉的等級,因為吃不了這麼多種類,而且比較想吃海鮮,所以選擇中間價位最划算,價格不需多加10%服務費和7%稅。

我們選的449價格,基本款都有,蝦蛄、牛舌和扇貝必點,至於紐西蘭牛和一般牛肉我實在吃不出有多大差別~

IMG_6957.JPG

奶油扇貝口感不錯,而且新鮮。

IMG_6958.JPG

在吃到飽中的牛肉等級還是略為遜色,而且紐西蘭牛肉也沒有美國牛肥美~

IMG_6959.JPG

燒肉吃到飽中少見的羊肉,味道有點腥,不吃羊肉的千萬別點!

IMG_6815.JPG

牛舌口感還不錯,雖然不是入口即化,但質感不差,在其他燒肉店有吃過如同橡皮筋般的牛舌,泰國牛舌果然很有嚼勁!

IMG_6960.JPG

再來是重頭戲蝦蛄,很少燒烤吃到飽有這項,而且還蠻新鮮!

IMG_6812.JPG

在泰國吃燒肉的基本配備是蒜味飯、韓式小菜、燒肉醬和海鮮醬。

IMG_6809.JPG

SUMI燒肉店的用餐環境普通,餐點食材不錯,價格划算。啤酒單點一杯99銖,如果能在一小時半之內喝三杯以上,可以選擇199銖喝到飽,除了啤酒喝到飽限時一小時半之外,燒肉吃到飽也有限時兩小時喔!不過限制不嚴格,可在兩小時內點完餐再慢慢吃,但是如果點太多吃不完,可是會罰錢的喔!

SUMI官方網站:http://sumisumiasiangrill.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