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695

McGUIGAN原本不在我們造訪的酒莊名單之中,卻因為與起司工廠的異業結盟,使得這趟品酒之旅更加豐富。

葡萄酒除了與餐點搭配之外,與起司相佐更是常見的品酒方式,McGUIGAN與一旁的起司工廠正是如此的完美結合。

McGUIGAN的規模不小,行銷全球,在這裡還能看到中華民國國旗。每每在異鄉看到國旗,心中都有一分莫名的感動~

P1200696

很慶幸安排參觀起司工廠的緣故,拜訪了McGUIGAN酒廠,現場免費品酒,而且發現了一支黑標的平價好酒,適合搭配任何餐點,特別是亞洲辛辣料理,實在太適合帶回泰國啦!

P1200713

P1200718

McGUIGAN酒廠的隔壁就是起司工廠。

P1200710

靜靜等待發酵的起司。

P1200709

起司工廠的旁邊就是專賣店,各式各樣的起司非常吸引人,而且價格都很親民,可惜冷藏商品帶回曼谷太麻煩,只好現場享用囉!

P1200702

除了起司之外,專賣店也販售與起司搭配的相關製品,且有試吃活動ㄋ!

P1200703

既然來到起司工廠,當然要好好享用美味的起司,難得我們一家三口都愛起司,就來份起司大餐ㄅ!

P1200705

我們選擇三種起司的組合餐,可任選起司並搭配麵包、餅乾、果醬和果乾,這樣一大盤,午餐剛剛好,價格24澳幣。

P1200706

獵人谷的品酒行程非常悠閒,又結合我們最愛的起司品嘗體驗,輕鬆自在的戶外野餐趣味,著實讓人流連忘返!

P120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