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lk6nt

造訪清邁必吃的美食非Khao Soi莫屬,濃郁的香料咖哩湯,搭配雙重口感黃麵條,再搭配醃菜、小紅蔥及新鮮檸檬提味,常見中文譯名為清邁麵,可見其獨特風味,足以為泰北美食代表!

在曼谷的美味泰北咖哩麵店家Khao Soi Lamduan Faham正是源自清邁,自二次大戰創始已超過80年歷史,目前在曼谷有幾間分店,不需遠赴清邁,也可品嘗好滋味,亦受曼谷人青睞。

以考量交通便利性來說,推薦位於空鐵站的分店,一間位於空鐵淺綠線BTS Bang Chak站巷弄小店,另一間則是空鐵金線BTS Charoen Nakhon站暹羅天地美食街Sooksiam分店。

位於BTS Bang Chak站的分店,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數也不多,外送訂單卻是不少,偶爾嘴饞也會在美食外送App點餐送到家,差別在於到店內用風味更佳~

/tmp/phpxgKO3W

除了基本款雞肉咖哩麵,牛肉咖哩麵的口感也深得我心,其他泰北風味菜也都不錯,想吃飯也有,整體來說就是好吃又便宜!

/tmp/phpFFlxBl

還記得多年前到清邁小旅行,偶然發現Khao Soi Lamduan Faham這間小店,大概是在準備出發清萊度假,正在前往快速道路途中,見路旁停了一排車,食客都進入一座像古宅的建築,原來此處有家古色古香的小吃店!

由於當時在清邁嘗試了幾間咖哩麵,只覺得Khao Soi Maesai風味不錯,也是觀光必訪名店,可惜外國遊客實在太多,用餐氣氛不到位;反觀Khao Soi Lamduan Faham,店內幾乎是泰國人,同樣高朋滿座,心想是來對地方了!首次嘗鮮的結果也確實滿意,為清邁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tmp/phpLV1Mw9

/tmp/phpYgVSqI

/tmp/phpuTcxmB

除了主角清邁咖哩麵,還有炸物、沙爹和泰北風味拼盤可單點,滿足味蕾又價格公道,當時就留下好印象,之後發現曼谷分店,不時就外送餐點回味一下,好滋味一點不輸本店!

/tmp/php52tgBR

品嘗正宗泰北美食,喜愛清邁咖哩麵好滋味,曼谷的Khao Soi Lamduan Faham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Khao Soi Lamduan Faham Chiang Mai-BTS Bang Chak分店

商家位置:25 Sukhumvit 97/1, Bang Chak, Phra Khanong, Bangkok 10260(BTS Bang Chak站3號出口)

聯絡電話:087-817-7689

營業時間:每日08: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