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OVT38

『Chivit Thamma Da』在泰文的意思是平凡的生活,也同時呼應店主所嚮往的慢活主義,強調身心靈與大自然之間的平衡,因此,餐點採用高品質的當地有機食材,並倡導永續經營的理念,不但食材鮮美,價格也非常公道,在享用餐點的同時,就能感受店家的用心,是值得推薦的清萊餐廳。

座落在清萊住宅區主要河流Kok River河畔,兩層樓殖民風建築,內部可見店主歷年收藏,有不少復古家飾,也包含餐具器皿,如此優美的環境,感受舊時期的氛圍,恬淡閒適之感油然而生,是一處讓人感覺舒服的地方,值得一訪!

/tmp/phpId2IEM

一樓的河畔座位區非常熱門,幾乎是全滿!

/tmp/phpkhykot

二樓的河景座位區也很療癒,適合喜愛寧靜的食客~

/tmp/phpOZEUKo

二樓內部無論燈飾、壁掛及傢俱擺設,都有泰國舊時期西化的蹤跡。

/tmp/php0FMLgl

/tmp/php9adNyx

店主堅持高品質食材及選用在地有機農作,加入創意巧思展現餐點新視野,這份鳳梨炒飯好吃又特別,平常在泰菜餐廳從不點鳳梨炒飯,這裡的倒是吸引我!

/tmp/php3lTSJO

一般的早午餐選項也沒讓人失望,價格還比曼谷便宜,感覺物超所值!

/tmp/phpIPJQZg

清萊是泰國咖啡產地,來到這裡一定要品嘗一杯好咖啡!

/tmp/phpe3R4OM

官方網站:www.chivitthammad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