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34

曼谷的特色咖啡館非常多,其中不乏虜獲少女心的夢幻咖啡屋,這間位於Ekamai的魔法輕食咖啡生活館,不但是曼谷人氣餐廳之一,同時也是觀光客喜愛的網紅名店,即便在平常日,才剛開始營業,就有客戶上門,將近午餐時間,更是座無虛席,隱藏在巷弄中,能有這般人氣,想必是有過人之處吧!

建築外觀和一般小清新的咖啡館不同,感覺比較像藝品店,有種神秘色彩。

DSC07932

推開大門是一處玄關,也是餐廳的候位區,左邊的通道前往藝品區,右邊則是用餐區。

DSC07950

用餐區的空間設計呈現中世紀建築色彩,搭配新古典風格,整體巧妙混搭無違和感。

DSC07935

DSC07956

半開放式的空間以及餐廳內區復古色彩濃厚。

DSC07949

DSC07943

藝品區販售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及家居飾品,值得細細品味。

DSC07938

DSC07936

DSC07937

DSC07941

DSC07940

DSC07942

DSC07944

餐廳同時使用書面和電子菜單,以圖片輔佐文字,且不定期推出新菜色,讓顧客點餐更方便。

DSC07957

DSC07952

DSC07953

來到這裡必點的一項單品就是花草系列魔法特調飲,可以隨性調製自己喜歡的比例,色彩繽紛的花草冰磚,就像是神奇魔法石,讓人有好心情的療癒作用。

DSC07958

除了各式夢幻飲品,這裡也提供輕食和主餐,法式油封鴨腿搭配紅酒蔓越莓醬及佐薯泥及當季時蔬,遵循傳統做法,味道還不錯。

DSC07960

結帳離開之前,可以試試幸運數字占卜,這同時也是餐廳的特色名片,感覺拿來當書籤也不錯!

DSC07961

 

Featherstone Bistro Cafe & Lifestyle Shop

餐廳地址:60 Ekamai soi 12,Klongton Nuea,Wattana,Bangkok 10110

營業時間:10:30~22:00(15:30~17:30不供餐)

訂位專線:097-058-6846

官方網站:https://www.seefoundtel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咖啡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