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17

曼谷近年來再度興起奢華電影院風潮,除了相繼在貴婦百貨Central Embassy和Emquartier設立號稱六星級的VIP電影院來搶攻金字塔頂端族群,就連奢華影城的代表Emporium百貨也不甘示弱急起直追,重新翻修後的商場及影城Emprivé Cineclub,果然再度重拾以往風采,且電影院的各席次銷售價格不增反減,明顯力拼其他同級影城,因此,這裡是我認為CP值最高的奢華電影院,來到曼谷有機會一定要親身體驗!

Emprivé Cineclub位於Emporium百貨五樓,屬於泰國兩大連鎖影城體系之一的SF Cinema集團,硬體設備標榜最佳音效(Dolby ATMOS)及超高畫質(Sony 4K),整體服務也向上提升,同時響應時代潮流,用手機下載App訂票系統,隨時隨地預約電影場次,開演前45分鐘至服務櫃檯取票即可,假如購買的是First Class貴賓席,則可於開演前一小時在Lounge享用輕食及各式飲品吃到飽,用餐和看電影一次完成只要七百銖,是不是感覺物超所值呢?

DSC04515

這次使用SF Cinema官方App預訂First Class席次,每人含稅700銖,開演前一小時至服務櫃檯取票,隨後即可進入貴賓室Director Lounge。

DSC04551

Director Lounge位於影城入口處旁,半隱密式的獨立空間,營造出十足奢華感~

DSC04513

DSC04533

DSC04535

Director Lounge專屬購買First Class席次的貴賓,除了提供各種輕食及飲品無限取用,並享有飯店等級的桌邊服務,外加客服人員會詢問看電影時爆米花和飲料需求,並在電影開演前預先準備在座位旁,尊榮感大大滿分!

DSC04530

飲品的部分,除了冰箱中的汽水和啤酒,也有果汁及茶或咖啡。

DSC04520

輕食的部分,除了提供各式鹹點和甜點之外,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餐桌上竟然有冷熱溫控板,熱食可保溫,冷食可保鮮,且食物都有覆蓋器皿或保鮮膜以確保乾淨衛生,會不會太貼心啦?

DSC04518

DSC04519

整體來說各式輕食的口感和新鮮度都不錯,以貴賓席電影票的附加價值來說,實在令人滿意!

DSC04521

DSC04527

DSC04536

在泰國看電影,入場時間和電影真正開演的時間大概會有半小時之差,除了一堆預告片連播,還要外加起立唱國歌,所以一般都習慣晚個十幾二十分鐘再入場,不過,Emprivé Cineclub影城的整體環境實在太舒適了,即使不是購買貴賓席,也會想早早入場感受這般奢華的氛圍~

DSC04516

DSC04545

DSC04549

進入影廳,客服人員預設的爆米花和飲料早已就定位,並貼心開啟夜燈方便客人尋找座位。

貴賓席比照飛機頭等艙座椅的舒適度,可一鍵式電動調整傾斜度,皮革座椅前後拉直近乎平躺,並提供毛毯和抱枕,座位之間的隱密性也不錯,既舒適又保有私人空間的感覺很棒!

DSC04546

Emprivé Cineclub之所以令人讚賞的主因在於無論購買哪種席次都會感覺物超所值,除了以七百銖就能體驗奢華感,就連三百銖的一般席也同樣享有舒適的皮革座椅、最佳環繞音效及超高畫質螢幕。

一般席與貴賓席的差別在於少了座椅調整功能,且不包含進貴賓室用餐及看電影時的免費爆米花,適合純粹想在優質環境看電影的朋友,此外,影廳中在貴賓席和一般席之間另設情人席次,價格和購買一般席差不多,僅限制必須兩個座位一起購買,不同於其他電影院抬高特殊座位的售價,這裡反倒是平易近人,同一影廳有三種席次選擇,可同時滿足不同需求,與同級其他影城相比,這裡絕對是我心中首選!

Emprivé Cineclub影廳座位比較:

First Class:可調整皮革座椅/提供毛毯和抱枕/票價包含貴賓室使用及免費爆米花/每人價格690銖含稅(假日790銖含稅)

Executive Suite:雙人皮革座椅/提供毛毯/雙人價格680銖含稅(假日780銖含稅)

Executive Seat:皮革座椅/提供毛毯/每人價格290銖含稅(假日340銖含稅)

手機下載App訂票系統超方便,每張票只需外加10銖手續費。

IMG_7126  IMG_7127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