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459

大家都知道在曼谷要享受高貴不貴的美食或SPA並不難找,不過,在五星級飯店中要找到CP質高的餐點並不容易,就和台灣一樣,以相同的餐點來說,在飯店''享用''就是硬生生比其他地方貴很多,除非拿會員卡來消費,才會讓人覺得餐點和價格稍微符合比例。

今天要推薦我覺得物超所值的Dusit Thani飯店下午茶套餐。一來是這裡有舒適的環境和美麗的景觀,完全符合五星級飯店的水準;二來是茶點的用料不錯,而且甜點不會過甜;再來就是有超值的價格,單人套餐價格300++,有三層的茶點和任選一種飲料;雙人套餐價格450++,有兩人份的三層茶點和任選兩種飲料,等於是兩人同行第二人半價,非常划算!

註解:在泰國的餐廳,很常看到++出現在價格旁邊,這代表還要另外加上7%的稅和10%的服務費,尤其在飯店,大部分都會加上這兩筆額外的費用。

Dusit Thani飯店提供High Tea的地點就在Lobby Lounge,也就是從飯店大門進來左邊的大廳,和Check in櫃台差半層樓的挑高設計,讓整體空間更顯舒適,而且落地玻璃窗外的流水造景,更像是在天氣悶熱的曼谷市中心,注入一股清泉,讓人覺得身心舒暢!

P1080460

戶外的空間雖然沒有冷氣,但是有大型風扇裝置,而且襯著綠色植物和水池造景,只要不是太炎熱的天氣,坐在這裡享受大自然也很不錯! 

P1080425

這桌已經有人訂位了,我想大概是外國遊客,一般泰國人都不太喜歡這個時間在室外~ 

P1080418

點餐之後會先送上飲料,並且依客人點的飲料準備白糖和咖啡糖、熱鮮奶和新鮮檸檬,另外,還會附上無限供應的手工餅乾!

飲料的選擇有各種咖啡和茶,咖啡就是比較知名的幾種,像是美式、卡布和拿鐵等等,冰的熱的都有;茶類的選擇有伯爵、薄荷、洋甘菊和檸檬草等等,就是大部分飯店都有提供的基本款。

P1080379

帶小孩來飯店的好處很多,除了環境舒適之外,就是不需要低消。

今天提供的餅乾剛好是巧克力豆奶油餅,小漢克也很享受他的午茶時光ㄋ!

P1080388

小小服務生的桌邊服務!打電動之餘還能有心幫媽媽加牛奶,真是孝順的乖兒子!

P1080384

今日主角上場!目前飯店提供的是夏季午茶菜單,整體看起來非常可口!

P1080389

最下面一層是鹹點,有棋盤格三明治和各種開胃小點。

P1080390

第二層是蛋糕、泡芙和水果塔,雖然不像正統英式下午茶放上我最愛的Scone,樣式精緻的小點心,也讓我忍不住要大快朵頤了! 

P1080391

最上面一層是解膩的酸果汁、咖啡巧克力和香橙巧克力派皮蛋糕。

P1080392

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鹹點-棋盤格三明治。它的造型很特別,讓人感覺很精緻,再來就是香濃白起士和燻鮭魚的完美搭配,非常好吃!

P1080393

再來是知名義大利開胃菜,同時也是飯店自助餐必備的冷盤-番茄起士沙拉,這裡的做法比較精緻,還同時有Mozzarella和Parmesan起士的雙重口感。

P1080394

這是一道蠻特別的鹹點,有點像堅果口感的黑麥麵包佐上燻鴨胸和無花果,下層吃起來不像麵包口感的黑麥我不太喜歡~

P1080395

這道甜椒為主角的鹹點也很好吃,紅酒燴甜椒也是一道義大利冷菜,我想義大利菜清爽的口感,非常適合夏季!

P1080396

甜點的草莓蛋糕不是很特別,如果能做成草莓起士蛋糕應該會更有質感,不過,大顆草莓很吸引小孩的目光!

P1080398

這個泡芙跳脫傳統造型也很有創意,最上層是巧克力和桑葚~

P1080399

Dusit Thani的Lobby Lounge提供下午茶的時間是周一到周日的2:30pm~5:30pm,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整個炎熱的下午時光都可以待在這,很適合想要找個舒適的地方聊天的朋友們。飯店的位置在MRT Silom站旁,交通非常便利,因此也有不少觀光客,即便如此,這裡也不需要排隊,臨時前往都有位置,只是靠窗的座位多半都有人預訂,因此,如果特別重視視覺感官享受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並特別指定窗邊座位喔!

Lobby Lounge官方網址:http://www.dusit.com/dusitthani/bangkok/dining-en.html

Lobby Lounge訂位專線:+66 (0) 2200-9000,分機:2345

*2015年菜單及價格:

12243604_10153673224191698_585506172_n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