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618

即使在曼谷,也能感受濃濃的中秋氣氛喔~

每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曼谷各家飯店無不推出各式月餅搶攻消費者的荷包,而泰國知名糕餅連鎖S&P,每年必定推出的榴槤口味月餅,也深受大家喜愛,另外,知名冰淇淋連鎖Swensen's也推出可口的中秋雪餅,就在今年,甚至連麥當勞都推出中秋月餅,可見中秋節在泰國被重視的程度了!

S&P每年必定推出榴槤月餅,在2012年榴槤月餅有原味、蛋黃和雙蛋黃這三種,而且只要購買四個月餅,口味不限,就提供免費的精緻鐵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P1050611

P1050617

S&P的中秋月餅相當經濟實惠,尺寸不小,餡料扎實,平均價格大約90銖上下,依款式而價格略有些微差距。

P1050615

除了代表泰國的榴槤月餅,S&P也製作各款傳統月餅,有兩個紅點的代表有雙蛋黃內餡。

P1050620

S&P的水果堅果雙黃月餅,餡料相當豐富,有滿滿的各種堅果,口感也不錯~

P1050622

S&P每年推出的月餅都會有些微小改款,最新款式請參考官方網站~

S&P官方網站:http://www.snpfood.com/t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榴槤 曼谷 月餅 s&p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