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34

還記得學生時期就很喜歡到日式炸豬排專賣店-知多家聚餐,只要任選一份餐點,就有無限供應的冰涼高麗菜絲、白飯、味曾湯和綠茶,保證能吃飽,非常超值!

現在有了孩子,這一類的日式炸豬排專賣店仍舊是我的親子餐廳首選,每次都會點主食份量多一點的套餐,和小漢克一起享用,總體來說非常經濟實惠!

曼谷的Saboten是我喜歡的日式炸豬排專賣店之一,來自日本新宿的Saboten,在台灣和曼谷都有不少分店,對於來曼谷旅遊的觀光客來說,前往Central World、Siam Paragon和Emporium這三間分店最為方便。

這裡是Siam Paragon四樓的分店,獨立店面,用餐環境寬敞舒適,玻璃櫥窗展示著美味的餐點,超級吸引小漢克!

P1080934

P1080932

這裡則是Emporium五樓的分店,靠近超市和美食街,是半開放的用餐環境,空間較小,座位數也較少。

P1080779

餐廳很貼心,除了有兒童餐椅,也會為小朋友準備自家的兒童餐具。

P1080776

用餐前先送上整盤的高麗菜絲、小菜和芝麻,讓客人先享用冰涼的高麗菜絲和磨芝麻,打發等待主食的時間。

P1080778

磨芝麻的工作當然是交給小漢克囉!黑白芝麻磨起來香氣四溢,淋上炸豬排專用醬料,可增添豬排風味。

P1080926

冰涼的高麗菜絲,淋上專用芝麻醬或果醋醬,都非常好吃,暑氣全消!   

P1080928

店家的招牌套餐-炸豬排腰內肉套餐。有軟嫩的腰內肉豬排,並附上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曾湯和綠茶,除了主食之外,都是無限量供應,餐後還會附上一球抹茶冰淇淋,價格300銖有找,是不是超級划算?

P1080929

不想吃太多豬排,也有像這種多樣化的套餐組合!

我經常點的炸豬排腰內肉+蘆筍起士炸豬排+可樂餅三種風味套餐,同樣附上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曾湯、綠茶和一球抹茶冰淇淋,價格也在300銖上下,內容豐富,價格一樣很超值!

P1080781

店家有時也會推出當季限定食材,像是炸凡立貝搭配上炸豬排的套餐,即使價格稍貴一些,一客420銖,還是很值得!

IMG_1457

套餐附贈的抹茶冰淇淋,份量不小,濃郁好吃,可惜就只有提供抹茶口味,像小漢克不喜歡抹茶的味道,就只好讓給我囉~

P1080783

經濟實惠的日式炸豬排專賣店,無論是在台灣或泰國,都是適合帶小孩前往的親子優選餐廳之一,推薦給大家!

Saboten泰國官方網站:http://www.saboten.in.th/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