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212

這次來到芭達雅參加花火節,就像是為年底的雪梨跨年熱身,即使人潮不能相比,躺在芭達雅的海灘,觀賞長達四十分鐘的煙火秀,感覺真不錯!

這次從飯店步行到海灘大約五分鐘,難得海灘路交通管制,車輛不能進入,頓時變成大市集,琳瑯滿目的攤販,各種泰式小吃應有盡有,非常熱鬧!

IMG_2051

這次煙火秀的表訂時間在晚上九點施放,我們在八點結束飯店晚餐,開始步行到海灘路,約莫半小時,突然看到煙火,隨即找了海灘的躺椅座位,開始欣賞,沒想到只有短短十分鐘,原來這只是預演~                   

P1180922

我們繼續在海灘悠閒的待著,有不少小販兜售玩具和零食,人潮也越來越多,不過,並非我想像中那般壅擠,感覺很舒服~

P1180944

海灘上的躺椅每張100銖,雖然價格比平時高,有煙火秀的附加價值,我覺得很合理。

零食和玩具的價格也算公道,20銖一份的點心很多,還有像這位大嬸賣的現烤魷魚乾,搭配上啤酒,真是愜意啊!

P1180949

吃著小吃和零嘴,配著冰涼的啤酒,欣賞炫麗奪目的煙火秀,真是享受!

煙火大約九點四十分開始施放,在將近十點半結束,長達四十分鐘之久,真是過癮,小漢克還看到不耐煩,不像我還意猶未盡。

P1190002

P1190007

P1190025

P1190056

P1190157

P1190160

P1190205

P1190207

P1190210

煙火結束才感受到大批人潮,小漢克也累了,只好打道回府,完成這次芭達雅的度假任務!

P119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