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吃披薩可不比台灣便宜,以PIZZA COMPANY為例,大披薩單點價格約在400~500銖之間,即使較划算的外帶買大送大,也要先購買299銖的會員卡,會員卡的效期還只有半年喔!不過,好處是認卡不認人,所以也常借給朋友,多多益善~

最近發現了一家披薩吃到飽,新的地方總是我們嘗試的目標,就來試試看ㄅ!

NARAI PIZZERIA分店不多,吃到飽也不是每天都有,是每周二才有的促銷喔!價格非常優惠,僅僅179銖,應該也不用衡量能不能吃夠本,其他餐廳隨便一個套餐,甚至是麥當勞套餐,也差不多這個價格了!所以,我跟老公毫不考慮就去嘗鮮了~

吃到飽的菜色有海鮮沙拉、大蒜麵包、肉桂麵包(我跟小漢克的最愛)、玉米濃湯、六種口味披薩(厚薄都有)、香辣鮪魚義大利麵,另外,飲料也是喝到飽(在泰國有些吃到飽是不含飲料的,連水和冰塊都要錢),飲料的選擇除了基本的可樂、雪碧,還有沙士和泰國甜甜果汁,我和老公一致選擇沙士,因為平常只有在A&W有機會喝到!至於小漢克,則提供了甜甜的果汁,泰國小孩從小就喝有色素又超甜飲料,難怪連吃麵都加糖~

我比較偏好薄餅皮披薩,酥脆的外皮和豐富的餡料,滿足的口感!披薩口味有夏威夷、綜合海鮮、雞肉蘑菇,此外,比較特別的是''打拋肉''口味!之前在PIZZA COMPANY吃過TOM YAM口味披薩就已經很特別了,這裡還來了打拋風味,真的像吃打拋飯,很有味道!

IMG_5496.JPG

來張特寫!辣椒和Basile都有,葉子還酥酥的,真有兩下子!

IMG_5503.JPG

玉米濃湯大概和台灣的我家牛排差不多,不過奶油味更濃郁(不是麵粉加很多的那種),還算好喝的湯。

IMG_5497.JPG

再來介紹一下義大利麵ㄅ!老實說在泰國吃義大利麵很有異國風味,在台灣多半吃到奶油白醬或是茄汁,有時候真是濃郁到讓人吃一點就飽,很膩的感覺,但是泰國的義大利麵加了香料和辣椒,吃起來爽口不膩,雖然有時候對泰國人吃辣的功力佩服得五體投地,很多時候不特別交代辣度,很容易就超出我的極限,但是辣得好過癮啊!

IMG_5500.JPG

餐廳也很貼心準備了可愛兒童用餐具,小漢克一如往常玩得很開心!喝了一碗濃湯+肉桂麵包和幾口披薩,飽了~

IMG_5499.JPG

推薦給想花小錢吃美式食物的朋友們,這間餐廳有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且能感受到泰國人烹調美式食物的風格,相信打拋肉口味的披薩和香辣口味義大利麵是在其他國家吃不到的,另外,這個周二才有的吃到飽,每人不但只收179銖,且不再加任何服務費及稅喔!超划算!

 

NARAI PIZZERIA官方網站:http://www.naraipizzeria.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