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230

這次雪梨自由行,其中一晚要使用Accor會員的免費住宿,因此,選擇了交通便利且生活機能不錯的Mercure Potts Point。

同樣有會員專屬報到櫃檯,公共空間雖然不大,卻也舒適乾淨,是一間優質的平價飯店。

P1200137

P1200139

因為是會員住宿,有提供迎賓飲料,且可以選擇酒精飲料,此外,還附贈免費早餐,真是太超值啦!

這次的雪梨住宿飯店中,無論是哪間酒店,都沒有迎賓飲料,更不用說免費早餐了,全部都是要額外付費。

IMG_2400

空間不大卻很舒適的飯店酒吧,可以看到附近街景,這一區的食肆不少,缺點應該是酒吧較多,到了周末夜可能會比較吵,如果可以盡量選擇高樓層。

P1200226

飯店附近就有知名超市Coles,也有連鎖店Pie Face和Subway。

P1200149

飯店隔壁就是Kings Cross地鐵站,交通非常便利,尤其是前往邦黛海灘(Bondi Beach),距離很近。

P1200340

飯店客房空間比較狹小,睡床也只有Queen Size。

P1200140

電視櫃和書桌結合,空間小到連一台筆電都放不下。          

P1200142

迷你吧的空間正常,一般的備品也有,不過沒有提供免費水。

P1200148

以小房間來說,衛浴空間的比例蠻大,採乾濕分離,淋浴設備沒有蓮蓬頭,只有花灑。

P1200145

這次使用Accor會員免費住宿,再加40澳幣升等為Harbour View房型,景色果然沒讓我失望,可以看到雪梨大橋、歌劇院、雪梨塔和聖瑪麗教堂,難怪這間飯店在跨年夜當晚價格不便宜,即使距離較遠,一般房型也要將近兩萬台幣。

P1200222

P1200225

飯店的餐廳同樣是空間小而舒適。

P1200217

飯店早餐是簡單的美式自助餐點,口味都不錯,啡咖也好喝,整體很滿意。

P1200219

抹醬比較特別的是有健康的植物奶油,還有小時候常用來拌稀飯的保衛爾,原來也是麵包抹醬!

P1200220

在雪梨的住宿,Mercure Potts Point絕對稱得上平價!位處地鐵站旁,交通便利,附近又有餐廳和超市,生活機能不錯,而且還有不少租車公司,對於打算自駕的遊客來說很方便,以上優點都是我們選擇入住這裡的原因,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優質平價住宿。

Mercure Potts Point官方訂房網站:http://www.mercuresydneypottspo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