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670

這次雪梨住宿的飯店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Meriton Service Apartment-Kent Street,即使這裡看不到雪梨大橋和歌劇院,然而,便利的地理位置、舒適的客房設施,以及高樓層的美景,再再讓人滿意,下次的雪梨之行,一定還會選擇這裡!

這次預訂的房型是One Bedroom Apartment with Sky View,原本就預計將入住高樓層,沒想到櫃台的服務人員將我們升等到最高樓層的Penthouse房型,來到雪梨的第一天就有好運氣,真是太開心啦!

大廳的左側通往客房樓層,我們入住的56樓是最高樓層,想必景色相當迷人!

P1190676

雪梨的各大飯店都有旅遊資訊可免費索取,其中有些會附贈折價票券,可以多多利用。

P1190678

我們入住5603號房,客房內有兩層樓,一共有三個房間,其中一間是主臥室,空間寬敞舒適,此外,還有絕佳美景!

P1190684

寬敞的客廳。

P1190687

陽台規劃成觀景餐廳,感覺很不錯,好想在這裡待上整個下午!

P1190706

雖然看不到著名的雪梨大橋和歌劇院,達令港的美景依然令人滿意!

P1190688

一小區塊的辦公桌。

P1190689

設備齊全的美式廚房,晚餐時間漢克爸就要準備大顯身手了!

P1190690

各式茶包、咖啡和膠囊咖啡都有,多重選擇,非常貼心。

P1190692

P1190693

一樓是客廳、餐廳和廚房,外加一個客用洗手間,樓梯則通往二樓的臥房,感覺就像是住在自己的公寓般舒適,很有家的感覺。

P1190708

主臥室的房間比較大,而且還有專屬更衣間。

P1190704

P1190705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採乾濕分離,而且有浴缸。

P1190697

P1190698

備品的部分也很齊全,只有牙刷和牙膏需自備。

P1190701

另外兩間臥房的空間稍微小一些,但同樣很舒適。

P1190696

衛浴設備同樣是乾濕分離。

P1190703

外出旅行最喜歡客房內有洗衣和烘衣設備,不用帶著髒衣服回家~

P1190702

除了有洗衣設備,公寓式酒店的好處就是有廚房,可以將喜歡的食材買回來料理,來到雪梨的第一天就失心瘋,一次買太多,只因澳洲牛肉比泰國牛肉好吃太多,一定要多吃一點!

P1190800

在客房內享用浪漫晚餐,由老公掌廚,準備了現煎牛排、Woolworths超市的現烤全雞,再加上沙拉、濃湯、麵包和漁市場購買的草莓和櫻桃,一家三口吃得非常飽,在雪梨的第一晚超滿足!

P1190801

Meriton Service Apartment-Kent Street不但有舒適的客房設施和高樓層美景,地理位置也相當優越,步行到Town Hall地鐵站只要五分鐘,此外,像是著名的海德公園、聖瑪麗教堂、維多利亞百貨、達令港和中國城,或是知名超市Woolworths,步行前往也都很便利,飯店樓下更有多家食肆,生活機能非常好,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優質雪梨住宿。

Meriton Service Apartment官方網站:http://www.meritonapartments.com.au/

Agoda訂房網站:http://www.agoda.com/zh-hk?CID=1510426&tag=101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