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1  

最近才羨慕台灣的朋友隨處可見美美的櫻花,沒想到走一趟火車公園,就讓我如願以償了!

雖然這些超夢幻的粉色花海,並不是櫻花,感覺上卻極為相似!

暖暖的天氣,躺在草地上,欣賞這片美景,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啊!

之前介紹過火車公園,雖然占地不大,卻是曼谷最美的公園,在這個百花爭艷的季節,顯得更加優美!

【曼谷】優雅迷人的火車公園♥Suan Rod Fai♥親子騎單車的好去處 

好美的粉紅步道~

感受湖畔之美~

腳踏車道旁全是美美的花海~

小圖書館旁也有她們的美麗身影~

草地上不能騎腳踏車,只能停腳踏車,要好好愛護這片綠色大地喔!

公園中的小花園,是拍照的秘密基地~

其中一種粉紅色花,有人知道她的名子ㄇ?

小漢克今天來騎腳踏車,遇上阿姨送汽球和合照,迷人的景色,讓每個人的心情都更美麗了!

每次來公園騎腳踏車都會遇到晚上六點的國歌時間,也順便提醒我們歸還腳踏車的時間還有一小時。

在播放國歌時,大家都會停下一切活動並立正站好喔!

春暖花開的季節,公園內處處是花海,美不勝收,有機會一定要趁這個時候前往欣賞一番!

  

 


 

Suan Rod Fai

地址:Kamphaeng Phet 3 Rd(near BTS Mo Chit / MRT Chatuchak Park)

開放時間:4:30am~9:00pm

♦免費入園

♦腳踏車租借20銖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