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58

泰國氣候四季如夏,要想從事戶外休閒活動,沒有相當耐熱的體力,簡直是不堪負荷,就連舉辦大型路跑活動,都盡量選擇清晨或凌晨的時間,以免破壞原本運動健身的美意,假如待在室內就有如同戶外跑步的體能消耗,那該是多美好的一件事!

近來曼谷興起來自歐美的彈跳運動,此項活動也從雪梨奧運開始,列入競技體操項目之一。彈跳床樂園引用這項運動概念,在室內鋪滿彈簧床,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在這個大空間盡情跳躍,除了紓壓之外,還可以訓練平衡感和協調感,假如像工作人員一樣有超強的彈跳技巧,則可以來到奧運競賽等級的彈翻床,展現各種花式翻滾,大家相互較勁,也非常有趣喔!

AMPED是曼谷其中一間彈跳床樂園,地點位於Sukhumvit soi 69巷弄中,相較於百貨商場的同類型運動樂園,地點似乎比較偏僻,不過反映在價格上入場費也相對便宜一些,而且人數不多顯得更加寬敞~

DSC04741

AMPED在營業時間內全天開放,以每個整點區分為不同入場時段,每個時段只有一小時,且第一次入場需要線上填寫資料並提供ID,因此建議在每個場次開始前十五分鐘抵達現場,輕鬆做好準備再入場,才能玩得盡興,也不會有時間損失~

在此有個小提醒,由於服務櫃台寄存個人物品的方式不嚴密,只是放入置物籃,也沒有給號碼牌,並非提供有鑰匙的置物櫃,個人覺得不太妥當,假如需要寄放,還是避免現金和貴重物品,以免爭議。

DSC04737

雖然彈跳床樂園適合各年齡層,然而,任何運動都存在危險性,因此,服務人員要求穿上止滑襪而非一般襪子入場。

止滑襪自從小漢克兩歲之後就沒買過了,我想一般人也很少會穿止滑襪,所以可以考慮現場購買專業級配備,一雙80銖,而且還貼心的提供大人及小孩的尺寸比對表呢!

DSC04735

AMPED的止滑襪質感還不錯,而且超級止滑!

DSC04734

入場費用第一小時每人230銖(假日290銖),之後的每小時則是120銖(假日150銖),費用也包含每人一瓶礦泉水。

DSC04740

現場除了提供飲料販售,也有簡單的輕食。

DSC04748

戴上有顏色的手環來區隔入場時段,假如一次買兩個時段,就有兩條不同顏色的手環,現場最多看到買三個時段,因為這項運動真的非常消耗體力,以我自己來說,認真彈跳一小時已經是極限了!

DSC04747

等候入場時,可以觀看介紹影片,內容包含使用場地的注意事項,入場時,服務人員也會再次提醒注意事項。

外場的休憩等候區,免費提供給不入場的朋友,假如打算只讓小孩入場去放電,家長可以在等候區或餐廳區休息。

DSC04745

這裡的彈跳空間非常大,假如認真運動,不到幾分鐘就會大汗淋漓,正如官網介紹的,十分鐘彈跳運動,等同於半小時跑步,是更有效率的體能運動,難怪會受到大多數人的喜愛!

DSC04773

DSC04763

話說比照奧運規格的彈跳床,果然有專業級的架勢,非專業的小漢克玩得很開心~

DSC04795

全場小漢克最愛這個彈力繩索攀爬空間,挑戰直接攻頂,再從滑梯一躍而下,直接滑進海綿池,我想小小孩都無法抵擋它的魅力,果然是各年齡層都適合的運動空間!

DSC04756

DSC04761

DSC04777

攀爬空間的隔壁是籃球場,來到這裡的球場,身高不再是問題,連小小孩都能挑戰灌籃成功喔!

DSC04770

這裡也有小型攀岩場,即使攀爬失敗,掉入海綿池,也很開心,小孩都好愛~

DSC04772

這一區是彈簧床結合躲避球場,四周和上方都有圍網,在外場彈跳不怕被球打到,也不會受到干擾,內場就比較刺激了~

DSC04768

彈跳運動結束,必定是滿頭大汗,尤其小漢克簡直像是剛洗頭,因此,這裡有提供沖澡空間,只要自備個人用品即可。

DSC04739

彈跳運動既然列入奧運競賽,想必有其較勁意義與價值,且這項活動又適合各年齡層,更有其全民推廣意義,即使任何體能運動都有風險存在,我想只要遵守入場規則與注意安全,相信盡情彈跳絕對是輕鬆紓壓又省時省力的時尚運動喔!

 

AMPED Trampoline Park

地址:36/3, Chavanich, Soi Sukhumvt 69, Sukhumvit Rd.,
   Prakanong Nua, Wattana, Bangkok, Thailand, 10110

電話:02-1367858

營業時間:平日 10:00AM~09:00PM/假日 09:00AM~09:00PM

官方網站:  http://ampedthailand.com/en/ready-to-get-amp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