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872

岩石區是雪梨最古老的城鎮,遠在英國殖民時期,這裡就是最先開發的地區,早期建築多半由砂岩建成,有許多代表雪梨開拓史的老屋老街,後來經過多番修復,逐漸成為人文藝術匯集之地,就這樣歷史與現代並存,使其成為雪梨著名的觀光勝地。

走一趟岩石區,不難發現這裡的特色,歐洲風格的建築之下,時尚的店鋪、特色餐廳、酒吧,以及復古咖啡館,都非常吸引人,因此,即使岩石區的範圍不大,仍舊是遊客們的朝聖之地。

P1190871

P1190873

走訪岩石區剛好是跨年夜當天,這裡聚集相當多遊客,也有許多餐廳和酒吧舉辦跨年活動,氣氛非常熱鬧,而這裡距離雪梨大橋很近,想必也是一處不錯的觀景點!

P1190875

既然來到岩石區,哪能錯過大家推薦的岩石區鬆餅!

Pancakes on the Rocks位於一座復古風的紅瓦大樓中。

P1200881

直接前往二樓的候位處,早午餐時間人潮不多,中午過後就出現許多食客,想必都是來朝聖的ㄅ!

P1200870

這裡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像台北的N.Y. Bagels,24小時營業且全年無休,提供的餐點種類也很多,而且以澳洲的物價來說,價格更是超值,難怪大家推薦了!

P1200874

這裡的主角就是鬆餅,份量大、選擇多,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P1200873

P1200872

這裡的服務也非常好,店員主動詢問並提供兒童菜單,可愛的蝴蝶鬆餅超吸引小漢克!

P1200871

既然鬆餅是主角,一定要試試!

或許我不懂它的美妙所在,竟然覺得不好吃,不過,喜好很主觀,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囉!

P1200876

小漢克的蝴蝶鬆餅同樣沒吃完,只能說這裡的鬆餅不合我們一家子口味啊!

P1200878

之前在網路搜尋資料,也有不少網友推薦這裡的肋排,礙於豬肋排的份量較多,所以選了牛肋排,雖說醬料沒什麼特色,感覺有點過鹹,不過牛肋排的軟嫩恰到好處,我們都很喜歡,也非常推薦!

P1200879

飲料的部份,咖啡我很滿意,小漢克的巧克力牛奶也不錯,只是老公點的雪碧喝起來有點奇怪,詢問之下才知道非瓶裝款。

P1200875

岩石區是到雪梨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至於岩石區鬆餅個人體驗之後有種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如果有機會來到岩石區,選一間復古咖啡館或是老舊酒吧,享受悠閒的時光,相信會更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