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6

每個學齡前的孩子,多多少少都有假想的朋友,小漢克也不例外,有時候總會談到某個妹妹或弟弟,要不就是某個姊姊或哥哥,還好多半的情節都是之前有某一位小朋友和他一起玩樂,而不是告訴我那位虛擬人物在我們家,不然鐵定心裡很毛~

上學的第三天,小漢克突然提到CAKE和他在學校的種種,我跟漢克爸聽得一頭霧水,後來謎底揭曉,原來CAKE不是指蛋糕,而是班上其中一位學生的名字,想必是個甜甜的泰國小女生!

我想小漢克會對這位小女孩的名字印象深刻,或許在於CAKE是他唯一看得懂的名字,而且又是自己喜歡吃的甜點,一句I like CAKE,真不知道是指蛋糕還是那位小女孩,有點害羞耶~

經過開學第一周的周末假期,小漢克寫了一封信送給CAKE,迫不及待在BLUE MONDAY交給這位小女孩,依照老師的說法,遞交儀式有圓滿達成,而且目前CAKE的座位在小漢克旁邊。

希望CAKE and HANK能成為彼此的好朋友,也祝福小漢克交到更多新朋友!

大家有發現小女孩CAKE是照片中的哪一位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