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社區會議,這次建商大手筆"辦桌"來開會,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比較豐盛。

假日接近中午,廣播聲中斷了我的美夢,不過蠻開心的是踏出門口就有午餐可以吃,而且感覺很新奇,開會還吃辦桌菜,還是我最愛的泰國菜ㄋ!雖然只有10桌左右,規模不大,還是有搭棚子放音樂,活像台灣的流水席,只差沒冷氣~而道地的泰國菜除了酸和辣還是酸辣,酸我還能接受,辣真的不敢恭維了,簡直是頭皮發麻的程度!所以只能挑些不辣的吃,滷鵝很香,炸蝦炸春捲也不錯!




終於到投票表決的時刻了,從頭到尾鴨聽雷的我,當然是把這個神聖的任務交給老公了,結論是建商和社區管理委員會交接,之後每年的管理費一個單位從50銖漲到80銖,算一算一年又要上萬元了~



這次開會小漢克也很認真聽、認真玩,不過還沒撐到結束就吵著喝ㄋㄟㄋ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