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29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杜喜集團旗下酒店,空間設計豪華氣派又不失典雅,營造悠閒舒適的度假氛圍,並同時兼具親子友善空間,位於芭達雅的杜喜酒店就是這樣一間優質的親子飯店。

芭達雅杜喜酒店地理位置絕佳,步行可抵達主要海灘及商場,酒店中庭綠生態花園設計,每每成為打卡標的,而沙灘區占地寬廣,連接芭達雅主要海灘,岬角觀景台視野遼闊、景色怡人,綠地與海洋的結合,打造完美度假體驗。

DSC08828

主要餐廳的"室外"用餐區緊鄰綠生態花園,瀑布流水造景及玻璃屋採光設計,即使待在室內,也很有戶外的氣氛,好處是不炎熱,蚊蟲也較少。

DSC08832

酒店無論在大廳休憩區或是酒吧區都承襲杜喜集團的典雅貴族風格。

DSC08837

DSC08830

這次預訂芭達雅杜喜酒店海景Club房型,兩位成人可包含一位12歲以下孩童同享俱樂部權益,兩大一小費用總數5000泰銖,價格非常划算!

俱樂部權益為直接前往八樓貴賓室報到,享用全日供應的輕食點心及無酒精飲料,酒精飲料及熱食則是下午五點到七點時段,隔日早餐可前往九樓貴賓室餐廳或大廳樓層的主要餐廳用餐。

DSC08843

杜喜酒店貴賓室的最大賣點就是這片無限海景,圓弧設計觀景窗,可從不同角度欣賞美景,海灘路、主要沙灘、芭達雅地標及格蘭島盡收眼底。

DSC08925

DSC08864

全日供應的輕食及飲料有果汁、茶、咖啡、優格、三明治、蛋糕、餅乾、果乾、水果,以及鬆餅機的現做鬆餅,種類不算多,品質都還不錯。

DSC08838

DSC08861

DSC08841

Happy Hour時段提供無限暢飲酒精飲料及熱食,輕食的項目也有增加,整體來說還不錯,這個時段出現的住客也最多。

DSC08887

DSC08890

DSC08889

DSC08891

DSC08892

客房剛好就安排在貴賓室旁邊,吃吃喝喝非常方便。

DSC08844

客房衛浴空間不大,整體動線恰到好處,使用上方便且舒適。

DSC08845

DSC08849

DSC08850

沐浴用品使用杜喜集團自家SPA系列,讓人放鬆的香氛氣息~

DSC08847

客房的空間規劃不錯,備品應有盡有,小細節也有到位,很舒適的住宿體驗。

DSC08852

DSC08853

DSC08851

DSC08854

DSC08860

並非每間五星酒店都有準備客房使用的文具用品。

DSC08855

一般飯店少見的中式泡茶器杯具。

DSC08856

陽台不大,可眺望海景。

DSC08857

俱樂部專屬早餐餐廳,其實這裡是酒店的粵菜餐廳,僅僅早餐時段方便俱樂部房型住客使用。

DSC08905

俱樂部客房與一般客房的早餐差別,除了用餐地點不同,餐點的精緻度也有些微差異,比較過後我覺得各有優點,端看個人需求選擇。

在用餐環境方面,俱樂部房客少,環境安靜,高樓層觀景窗,可欣賞無限海景,餐桌擺設也多了幾分貼心;一般客房早餐在大廳樓層的主要餐廳,房客多而較吵雜,不過,在綠生態花園旁用餐,有不同的感官體驗,我很喜歡。

在餐食方面,俱樂部餐點精緻度較佳,像是供應燻鮭魚和較多種類的火腿片;主要餐廳則是種類豐富,應有盡有,像是供應豆漿和湯麵,就是俱樂部餐點沒有的。

在客服方面,俱樂部有專屬服務員,用餐不需提供房號;前往主要餐廳則依照一般用餐流程。

DSC08904

DSC08894

DSC08893

DSC08895

DSC08897

DSC08900

DSC08901

DSC08898

泰國老牌杜喜酒店無論在硬體設施或服務品質都相當不錯,酒店占地廣闊、設施完善,沙灘區對外連通芭達雅主要海灘、內部有兩處標準泳池區、兒童遊戲室、健身房、宴會廳、中西式餐廳、Spa會館,以及多處室內外觀景區,完全具備五星級酒店水準。

DSC08875

岬角觀景台可飽覽芭達雅海灣全景。

DSC08919

酒店沙灘區可眺望格蘭島許多精彩的水上活動。

DSC08914

在沙灘區遠望芭達雅地標一覽無遺。

DSC08912

標準泳池有救生員負責維持秩序及泳客安全。

DSC08924

兒童專屬泳池,水淺適合小小孩。

DSC08910

兒童遊戲室提供專屬照護服務。

DSC08884

酒店公共區樓層都有像這樣的觀景休憩區,感覺很不錯~

DSC08921

芭達雅杜喜酒店雖然設計感不如新飯店時尚,硬體設施也多了歲月的痕跡,然而整體狀態維持得相當不錯,住房體驗舒適度滿分,加上住過幾次杜喜集團旗下酒店,都很滿意且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