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QRo5G8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曼谷杜喜區,覺得是理想的居住環境,道路寬廣且寧靜的氛圍,唯美的皇宮、寺廟及懷舊建築,周邊生活機能佳,且有許多老字號美味食肆,這區完全沒有空、地鐵設施,又偏離市中心觀光區,幾乎沒有觀光客,假如遊客想就近體驗道地的曼谷生活,我想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tmp/phpSW8JtX

這家位於拉查瓦市場周邊的牛肉湯小店,生意非常好,尤其是午餐時間,雖然價格不便宜,卻是物有所值,各種牛肉部位都有,任君選擇,湯頭清甜,沾醬也很對味,食客總是絡繹不絕。

/tmp/phpPEuIZA

就是這樣一間不起眼的小店,大概跟路邊攤差不多,雖然座位不多,卻有分隔兩區,其中一邊還是冷氣開放,熱季來一碗Kao Lao肯定要選冷氣房!

/tmp/php7iEEqp

/tmp/phpTCb4P0

曼谷杜喜區也有幾處著名觀光景點,像是佈滿白色大理石的雲石寺、莊嚴的五世皇騎馬銅像,以及充滿歐洲風情的阿南達宮,另外也有幾處值得造訪的博物館,還有泰國皇家農產專賣店,都是我喜歡杜喜區的原因,此外,遠離市區車水馬龍,寧靜漫遊曼谷皇宮區,品嘗道地小吃,則是別有一番風情~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