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Yawww.abcya.com

 

小學生益智學習網站,適合Pre-kGrade 6,國際學校使用課外教學教材之一。

 

 

/tmp/phpCMPbvx

 

 

 

Free Ricefreerice.com

 

創意十足的教育網站,內容包含各類知識學習、英語詞彙、文法練習及數學測驗,每答對一題,網站的贊助商會捐出十粒大米給WFP(World Food Programme),當孩子捐出越多米飯,也代表累積更多知識,除了網站之外,亦可下載App,隨時隨地透過學習做公益。

 

/tmp/phpeixFxv

 

 

 

National Geographic Kidskids.nationalgeographic.com

 

國家地理頻道兒童版,內容有許多關於自然科學及各種動物的相關資訊,畫質清晰、色彩豐富、立體音效,質感非常好,適合兒童閱讀以獲取知識。

 

/tmp/phpMs0Rtz

 

 

 

Fun Brainwww.funbrain.com

 

內容豐富的學習網站,依照學習類別分為益智遊戲、電子書閱讀及益智數學,依據年級分齡為Pre-KGrade 8,其中也包含學齡前幼兒專區。

 

/tmp/phpFMJ0Ht

 

 

 

IXLwww.ixl.com

 

資源豐富的學習網站,內容包含數學、語言、科學、生活知識等等,並依據年級分齡為Pre-KGrade 12。

 

/tmp/phpulWY7q

 

 

 

Storyline Onlinewww.storylineonline.net

 

由美國演員工會成立的網站,特色為演員為孩子朗讀書籍,活潑生動的語調,搭配柔美的音樂及動態插畫,提升孩子對閱讀的興趣,同時增進聽力及閱讀力,為非營利兒童文學網站。

 

 

/tmp/phplPDz5z

 

 

 

Climate Kidsclimatekids.nasa.gov

 

美國太空總署專為兒童設立的網站,以氣候變遷對自然界的影響為主軸,讓孩子從互動遊戲及動畫影片中學習自然科學知識。

 

 

/tmp/phpM2me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