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yrQHD  

Kanom Tuay是在麵攤常見的傳統泰式甜點,兩件一組販售,價格便宜,小巧的碗狀陶瓷,成雙成對,受到大眾喜愛,淡淡的椰奶香氣,當做飯後甜點還不錯!

/tmp/phpildAoJ

咖啡館也可見Kanom Kuay的蹤跡,算是指標性泰式甜點。

/tmp/phpxwqjzy

在曼谷農夫市集參加免費手作課程,也是以Kanom Tuay開始一系列泰國傳統甜點分享,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tmp/phpbikPLi  

網購時發現Kanom Kuay的DIY套組,紙盒包裝簡約時尚,操作說明淺顯易懂,不只有畫風可愛的圖紙引導,更有手機掃描QR Code連結影片操作,感覺非常貼心,快速完成美味甜點,一點都不難!此外,整組材料包含6件小巧可愛的陶瓷食器只要149銖,可說是物美價廉的DIY小物。

/tmp/phpOMKJI6

DIY點心套組哪裡買: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BearBr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