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34

又到了一年一度芭達雅國際煙火節!芭達雅煙火秀可說是非常超值的表演活動,除了週邊酒店房價高一些,沙灘上觀賞煙火的設施和餐食都還算平價,這次美西之行回到曼谷,恰巧來得及趕上煙火施放第二天,當下臨時訂酒店,價格想必不會太好,訂房網鎖定芭達雅海灘路上酒店,希望輕鬆步行即可抵達觀賞煙火最佳地點,於是很快下手訂購Sea Me Spring Tree Hotel,主要原因是地點不錯,步行一分鐘到海灘路中段,隔壁巷子就是芭達雅最大百貨Central Festival;再則價格平實,基本房型在週六且有特殊活動時段,房價一晚不到2000銖,榮登本次住房首選!

基本房型不到2000銖,海景房型也才加價200銖,雖然不是全海景,陽台也沒有桌椅,然而遼闊的海景,依舊使人神清氣爽,從陽台就可以看到沙灘,距離真的很近!

DSC08343

客房設施一應俱全,即使空間不大,置物空間和插座數量都足夠,整體來說還蠻舒適,其中比較不滿意的是睡床,翻身會有晃動感,以三星酒店的品質來說,這應該不是常態,有待加強!

DSC08335

DSC08336

DSC08337

DSC08338

梳妝台可以兼具書桌功能,後方就是行李置物櫃,連接衛浴空間的動線還不錯。

DSC08339

DSC08342

盥洗用品只有基本沐浴備品,牙膏和牙刷需自備。

DSC08340

淋浴空間除了蓮蓬頭也有浴缸,水壓強度和溫度都不錯,浴缸是標準尺寸,空間也很理想。

DSC08341

酒店頂樓的泳池有無邊際效果,在躺椅上享受日光浴的空間也很寬敞,泳池邊同樣設置小型吧檯,服務人員並非常駐,有需要可撥打電話通知。

DSC08367

DSC08369

DSC08364

訂房雖然沒有包含早餐,酒店餐廳有提供多款套餐選擇,美式早餐每份150銖,價格平實,此外,酒店週邊食肆選擇也很多,像小漢克最愛的早餐店subway,早上九點前就開始營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08329

步行一分鐘就到海灘,Pattaya soi 10這條巷子住宿選擇多,夜晚攤販也不少,臨近百貨商場,餐廳選擇多更多,對於觀光客來說,即使沒有交通工具,生活機能也非常好,值得推薦!

DSC08347

一年一度的浪漫煙火秀,期待明年再相會~

【芭達雅】浪漫海灘煙火秀♥Pattaya International Fireworks Festival 2014  

DSC08348

DSC08349

 

Sea Me Spring Hotel官方網站:http://www.seamespring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