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44

富有神秘色彩的摩艾石像,不僅是智利復活節島著名的旅遊景點,更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其他各國更是爭相仿造其塑像,有些惟妙惟肖,有些詼諧逗趣,在泰國的願拼(Suan Phueng)就有第一座摩艾石像咖啡館,而後又陸續出現在七岩(Cha Am)、考閣(Khao Kho)和佛統(Nakhon Pathom),只能說摩艾石像實在太有魅力,來到史丹利的小小世界, 依舊少不了它的蹤跡。

史丹利的微型世界,不僅是各種場景的縮小版,更同時搭配聲光效果及動態模式,像是穿山越嶺的火車、航行中的輪船、準備起飛的客機、正在進行各種活動的人物...等等,豐富的場景佈置與細微的動作設計,使得這個博物館充滿生命力,尤其是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增進對細微事物的觀察力,喜歡模型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小小世界。

入場的長廊帶領我們一步一腳印走向小小大世界,這裡可以一窺各式建材及工具,並且與參觀結束後的手作活動相呼應。

DSC06847

DSC06848

微型博物館的平面位置圖,整體空間不大,每個區域都很精彩,如果仔細觀察,大約需要一小時時間參觀全館。

DSC06851

館內也有專為小小孩佈置的大型軟積木遊戲區,即使與小小孩一同參觀,也可以輕鬆自在,而且身高90cm以下兒童免費入場。

DSC06854

關於小小世界的巡禮,孩子們都很興奮,館內也貼心準備小凳子,讓身高不夠的孩子也能看得清楚。

DSC06855

穿梭在城鎮中的火車是孩子的最愛。

DSC06858

DSC06861

DSC06924

擬真的河道,輪船航行其中。

DSC06923

我蠻喜歡的帳篷露營區及雪地景色,佈置得很有氣氛。

DSC06867

DSC06878

馬戲團及遊樂場也好精彩!

DSC06907

DSC06948

DSC06949

DSC06950

多處指標性景點及電影場景。

DSC06951

DSC06920

DSC06871

DSC06876

DSC06877

世界奇景大集合。

DSC06883

DSC06868

DSC06880

DSC06906

DSC06886

現代化城市景觀,各國地標比一比。

DSC06896

DSC06902

DSC06888

DSC06863

最有味道的曼谷舊城區。

DSC06898

DSC06899

微型博物館參觀結束,可以自費參加手作活動,這是一項極具耐心的創作,超迷你的手作小人物及食材點心,需要高度的專注力,可以讓孩子安靜好一陣子。

DSC06962

DSC06971

 

STANLEY MiniVenture Town

地址:Gateway Ekamai 2nd floor(BTS Ekamai)

電話:02-048-9924

營業時間:10:00AM~07:00PM

官方網站:https://stanleyminiventure.com/index.php/home/our_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