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24

打造一座牧場再也不是考艾(Khao Yai)和霜芬(Suan Phueng)的專利,海灘度假勝地華欣(Hua Hin)和芭達亞(Pattaya)也相繼加入觀光牧場的行列,這類型的牧場雖然並非專業畜牧飼養及生產地,然而,這裡提供遊客與動物們近距離接觸的體驗,且園內設置各項裝置藝術,此外也舉辦各種表演活動和娛樂項目,不但是一處適合親子休閒的地方,也很適合喜歡拍照取景的朋友們!

【芭達雅】牧場遊樂園♥Pattaya Sheep Farm 

觀光牧場多半都有表演活動,需特別留意的是表演場次與時間,門票已包含觀賞表演活動的費用,錯過可惜,而其他娛樂項目則是額外計費,可以挑選喜歡的參加。

DSC04626

觀光牧場最吸引人的活動就是餵羊,這裡的門票也包含這個項目,憑票可免費領取餵羊的牧草一份!

DSC04630

羊群們除了喜歡吃草也愛喝羊奶,可向店家購買小瓶羊奶,價格30銖。

DSC04646

搭乘馬車遊覽牧場也是園內的重點項目之一,馬車象徵王子與公主的浪漫愛情,也有不少新人選擇這裡拍攝婚紗照。

DSC04680

園內還有一處兔子遊樂園,佈置相當可愛,也可以購買飼料餵兔子,與溫馴的小兔子近距離接觸,想必是小小孩最愛的活動了!

DSC04663

小瑞士牧場是一處拍照的好地方,園內到處都有適合取景的裝置藝術,還有一小區3D藝術館。

DSC04656

DSC04678

DSC04669

園內也有簡單的輕食、飲料販售。

DSC04677

最讓人驚豔的倒是牧場的禮品部,商品種類非常多,品質也不錯,而且大大的聖誕樹裝飾,天天都可以有聖誕節的溫馨氣氛~

DSC04679

小瑞士牧場結合天然景色與人造藝術,且有多元化的活動項目,無論是與小動物們近距離接觸、賞景拍照、觀賞表演,或是體驗各項娛樂,這裡通通都有,園區的範圍不大,票價也不貴,很適合安排在前往華欣海灘度假途中的短暫停留, 推薦給喜愛拍照的朋友及帶小人出遊的家庭!

 

Swiss Sheep Farm

電話:032-772-495

營業時間:09:00AM~07:00PM

官方網站:http://www.swisssheepfar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