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04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也是多數寵物餐廳的靈魂人物,享受美食及閒暇時光的同時,還有這些可愛的夥伴作陪,是不是很療癒呢?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寵物餐廳,主角不但是狗,而且還是毛茸茸超可愛的哈士奇,關於哈士奇,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牠們是來自雪地的工作犬,因此有雪橇犬的稱號,寒帶地區的貴客,來到炎熱的泰國生活,想必是相當辛苦,飼主在照料上也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因此,成立這間咖啡館True Love Cafe,不但是店家的個人嗜好,也可以說是為喜愛哈士奇的同好謀福利,此外,咖啡館的經營模式有條不紊,無論是餐點、環境和服務都讓我不由得豎起大拇指稱讚!

不同於其他寵物咖啡館是以餐點為主、寵物陪伴為輔,這裡就像是參加主題派對,必須先購票入場,且需填寫報名表,並詳閱入園注意事項,在入園之前還有一些準備工作,以寵物餐廳來說,讓人感覺很有規模!

DSC04803

表單有泰文版和英文版兩種,填寫完成後再到服務櫃檯付費,就可以進行接下來的入園準備工作了。

DSC04806

入場費用每人350銖,大人與小孩同價,費用包含與20隻哈士奇相處一小時的時間,以及任選甜點和飲料各一份,對於喜愛哈士奇的朋友來說,絕對是物超所值啊!

DSC04808

購票之後還不能入園,而是來到用餐區觀賞影片並完成準備工作,影片中介紹哈士奇咖啡館及與哈士奇相處的注意事項,拍攝手法活潑生動,感覺非常專業!

DSC04876

觀賞影片的空間就是用餐區,環境就像自家客廳一樣感覺自在,活潑逗趣的影片帶動現場歡樂氣氛,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來到這裡就對了!

DSC04886

影片觀賞結束,與哈士奇的相處時間即將開始,換上拋棄式鞋套和清潔雙手,就可以入園擁抱牠們囉!

DSC04814

哈士奇的活動空間相當寬敞,20隻哈士奇加上30位遊客也不覺得擁擠,其中再以哈士奇的性格區隔成三個獨立空間,每個區域都有服務人員管理,遊客可以自由進出。

DSC04828

店家很有想法,不僅提供遊客與哈士奇享受相處的時光,同時準備開場的餵食秀與散場的奔馳秀,噱頭十足~

DSC04815

結束用餐的哈士奇,急需冰塊解渴,有濃密雙層毛髮的牠們,想必也受不了曼谷炎熱的天氣吧!因此,除了與遊客們相處的時間,牠們幾乎都是待在冷氣房喔!

DSC04819

戶外的天氣實在太熱,除了讓哈士奇以冰塊解渴,店家也架設多台大型電扇,小漢克怕熱的程度不下哈士奇,沒幾分鐘就直接站在電扇前吹風了~

DSC04829

店家飼養的哈士奇是西伯利亞品種,只要牠願意走向你,就可以安心與牠互動,不過,因為牠們體型大,相對力氣也很大,帶小孩同行的朋友,要依照店家規定隨時陪伴且注意安全喔!

DSC04822

在這裡與哈士奇相處讓我感覺輕鬆自在,由於店家隨時隨地注意環境清潔,想要坐或躺在哈士奇身邊可以很隨性,也很放心讓孩子盡情玩樂,只是哈士奇屬於容易掉毛的狗狗,衣服難免沾上狗毛,不過,和其他幾間寵物餐廳相比,這裡的環境最讓我滿意!

DSC04840

DSC04860

DSC04844

活動時間結束,店家會將哈士奇聚集一處,再請遊客到另一邊觀賞散場的奔馳秀,只見大家都拿起攝影機,準備記錄這精彩的一刻。

DSC04873

歡樂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一小時與哈士奇的相處似乎不夠,不過,看到牠們開心狂奔,想必是迫不及待要衝進冷氣房吧!期待下次相見囉~

DSC04874

活動結束,回到入園之前的大客廳,遊客的鞋子已經整齊擺放在座位旁,接著服務人員就前來點餐,也有部分遊客是提前抵達享用下午茶再入園的,原則上大家只需要入園時間相同,用餐時間則是隨性。

DSC04889

購票後每人有一張入場券,標示入園時間及甜點和飲料兌換,甜點提供一般蛋糕和冰淇淋蛋糕兩種,品項選擇不少,炎熱的天氣想必冰淇淋蛋糕非常熱賣!

DSC04878

在這裡隨處可見哈士奇的蹤跡,外帶杯和杯墊都有牠們酷酷的肖像~

DSC04881

蛋糕的選擇很多,而且口味都還不錯~

DSC04887

除了下午茶的甜點和飲料,咖啡館也提供輕食和簡餐,口味不錯,但是沒什麼特色,畢竟這裡的重點是主角哈士奇和下午茶套餐~

DSC04882

DSC04883

咖啡館也販售哈士奇的週邊商品,有種動物園參觀結束來到商品部的感覺,喜愛哈士奇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DSC04892

這間哈士奇主題咖啡館不在觀光客活絡的市中心,而是位於文青咖啡館眾多的BTS Ari站附近,搭乘空鐵到這一站,由Phahon Yothin 5巷進入,約步行15分鐘即可抵達。

DSC04900

DSC04899

喜愛哈士奇的朋友們,來到曼谷千萬別錯過這處秘密基地!店家的用心經營,讓我感受深刻,無論是安排遊客與哈士奇互動、整體環境維持與清潔,或是餐點的品質與服務的用心,都是值得大力推薦喔!

 

True Love Cafe

地址:153 soi Areesumpuns,Samsennai,Payatai,Bangkok 10400(BTS Ari exit 1 or 3)

電話:085-908-2777 & 090-101-966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 - 17:00 (10:30開始售票,哈士奇相見歡場次: 12:30&15:30)

入場價格:500 baht(包含2杯飲料)

*不接受15歲以下入場,15~18歲需家長陪同入場*

*28 Jun,2019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