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1

聖誕節前夕,也是小漢克學校假期的開始,終於可以避開人擠人的周末出遊!平日遊客較少,比較不塞車,不但飯店住宿的價格划算,也比較有度假的悠閒氣氛,這都是我喜歡平日旅遊的原因。

這次入住的飯店屬於Central集團旗下品牌,由於之前住宿同集團的Centara Grand Mirage有美好的經驗,目前尋找親子酒店的方向,除了國際知名連鎖飯店,也會考慮這個品牌。

【芭達雅】優選親子度假飯店♥Centara Grand Mirage Hotel♥叢林探險主題酒店 

Central集團旗下酒店在泰國有不少選擇,以Pattaya地區來說就多達五間,其中又以Centara Grand Modus的復古工業風格最為別緻,而且,這裡還同時是一間兒童友善的親子飯店。

Centara Grand Modus不但裝潢新潮,就連樓層設計也不愛循規蹈矩,飯店入口和停車場在五樓平面,接待櫃台則在四樓,因此,飯店入口處只有行禮接待人員和一台電梯,與一般星級飯店氣派的門面很不一樣。

四樓接待大廳的擺設陳列,不僅僅是冰冷感的工業風格,同時更添加溫暖的復古元素,感覺相得益彰,是我蠻喜歡的風格。

DSC03072

DSC03099

DSC03071 

DSC03075

DSC03074

迎賓飲料也噱頭十足,服務人員擠些檸檬汁在飲料中,瞬間由藍變紫的顏色好美~

DSC03077

這次預訂的房型為最基本的Superior,訂房網的方案為Superior With Breakfast - Free Dinner,內容包含自助早餐,並附贈自助晚餐,價格約為3500銖,以星級酒店來說,相當划算。此外,在飯店報到時,服務人員推薦另加500銖,可升等為Deluxe Ocean View房型,也很合理。

客房裝潢少不了工業風的影子,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以舒適為主,在細節的部分也很令人滿意。

DSC03078

DSC03079

床頭櫃有Iphone連接裝置,可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DSC03097

衛浴設備的動線不錯。有兩個洗手台及兩面鏡子,鏡子有連接置物架的設計,洗手台下方還有活動置物櫃,這些巧思不但讓住客在使用上方便許多,也讓我覺得很貼心。

DSC03080

DSC03094

淋浴設備有花灑和蓮蓬頭,可惜水壓不足,如果很在意洗個舒服的熱水澡,進房後記得先測試水壓並向飯店反映。

DSC03091

毛巾架的設計是蠻典型的工業風,方便又省空間,旁邊也有另外設置衣物掛勾。

DSC03093

坪數不大的衛浴空間,還有泡澡浴缸的設備,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DSC03092

迷你吧的備品也很齊全,還有迎賓水果。

DSC03081

DSC03082

有私人沙灘,也貼心提供海灘鞋。

DSC03083

升等入住海景房非常划算!不但愛上眼前的無限海景,更喜歡這個大小適中且有氣氛的陽台~

DSC03088

我們入住的這棟建築,剛好就在沙灘和泳池後方,從客房陽台能看到公共區域全景及一望無際的海景,視野還不錯。

DSC03087

DSC03086

飯店的泳池像是專為兒童或只想泡泡水的客人設計,範圍不大,水也不深,我想對於真正要游泳的住客會比較掃興。

DSC03104

泳池中有不少吸引人的大玩具。

DSC03113

小小孩專屬的迷你泳池,水深大約25cm,與其說是泳池,倒比較像是戲水池。

DSC03101

飯店前方的私人海灘,除了在這裡玩沙和曬太陽,還可以玩沙灘排球和體驗划船。

DSC03121

飯店餐廳的空間不大,裝潢同樣是復古工業風,有寬敞的半開放包廂座位,整體感覺舒適。

DSC03139

DSC03132

雖然飯店提供自助晚餐,不過,餐點品質實在離五星級很遠,確實是一分錢一分貨!再往好處想,既然是免費贈送,本來期望就不高,能待在飯店免去外出覓食的麻煩,其實也不錯了~

DSC03138

自助晚餐的室外攤位有泰式涼拌菜、現煮湯麵和現烤沙嗲,其中只有沙嗲比較難吃,其他都還可以。

DSC03133

DSC03135

DSC03136

現烤沙嗲的肉完全沒醃過,充其量只能說是烤肉串,實在很難吃!

DSC03134

結束晚餐,準備回房休息,沒想到客房除了水壓低,竟然還沒熱水,還好經過一番協調,飯店釋出誠意,不但免費升等到有熱水的Deluxe Family Residence,連同原先升等海景房的費用也一併退回,可說是因禍得福。

Deluxe Family Residence的設計規劃很適合家庭住宿,而且空間大到足以讓小漢克在房間跑步,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實在過大了,不過,既然有機會入住,就簡單介紹客房設施,我想這個房型非常適合四位大人或是兩大三小的家庭。

進門後是一個寬敞的簡易廚房。

DSC03160

迷你吧就設置在廚房,備品也都有升級。

DSC03158

廚房櫃子出現了兩種尺寸的海灘鞋,大人和小孩都有。

DSC03159

再來是餐桌和客廳。

DSC03161

主臥房與客廳之間有活動拉門,且房內多了沙發。

DSC03146

主臥房的衛浴設備較海景房的寬敞,空間配置則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備品升級,沐浴用品也都換成知名香氛品牌HARNN。

DSC03150

DSC03153

DSC03151

DSC03163

家庭房型最特別的就是雙層床了!這裡的雙層床是在一個完全獨立的空間,並特別設置透明玻璃和窗簾。

DSC03154

除了獨立空間之外,兒童房內還有獨立衛浴,雖然相較主臥房的衛浴顯得陽春,但是空間規劃不錯,廁所和淋浴是分開兩個獨立空間。

DSC03157

DSC03156

DSC03155

家庭房型的空間大,室外陽台當然也不小,只可惜設計比較普通,我還是最滿意海景房型。

DSC03189

蠻值得一提的是陽台的多功能曬衣架,我個人覺得非常方便,而且是每個房型都有的設備。

DSC03187

家庭房的海景也不錯,由於客房位於飯店的後棟建築,看不到泳池及沙灘,卻有更遼闊的視野。

DSC03188

自助早餐的用餐空間較大,開放兩間餐廳,提供相同的餐點,室外也有餐車提供現做餐點。

DSC03174

自助早餐比晚餐豐富,餐點也比較好吃,除了美式早餐,也有中式的白粥和配料。

DSC03169

DSC03173

各種現榨蔬果汁,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左邊的甜菜根蔬菜汁,很美的寶石紅色,完全沒加糖的口感,真是健康滿分啊!

DSC03178

小朋友最愛的各式脆片。

DSC03170

各種口味的果醬好吸引人。

DSC03175

現做的厚厚圓鬆餅和格子鬆餅也蠻好吃,搭配各種果醬,我跟小漢克都好愛!

DSC03168

早餐同樣有現點現做的湯麵來暖胃。

DSC03176

DSC03177

兒童俱樂部的空間很小,活動也不多,托兒有額外收費。

DSC03181

DSC03179

適合大孩子的遊戲室空間稍大,設備同樣很少,孩子也待不久。

DSC03182

DSC03184

這次入住Centara Grand Modus最滿意的是Deluxe Ocean View房型,雖然美中不足有水壓和水溫不足的狀況出現,不過飯店解釋並非常態問題,除此之外,飯店號稱五星級,餐點卻不盡理想,只能往好處想,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價格便宜難免品質就會下降,也尚可釋懷。排除水壓和餐點問題,這間飯店的獨特風格及許多小地方的貼心設計,更有適合親子的泳池和私人海灘,再加上海景房的舒適與悠閒,即使未能堪稱優選或優質的親子飯店,也算是一間適合親子的度假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