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92

喜歡帶孩子來到花園餐廳,無拘束的寬敞空間,沉澱心靈的自然美景,就像這座豪宅花園餐廳,庭院中佈置小橋流水,自在優游的白天鵝,慵懶漫步的白孔雀,彷彿是城市中的一處秘境,怡然自得享受片刻的寧靜與悠閒。 

The Gardens花園餐廳距離日系百貨Gateway不遠,從BTS Ekamai步行前往約莫五分鐘的距離,位於Sukhumvit路59巷與61巷之間,巷口有大大的招牌,地點並不難找。

【曼谷】日本人在泰國真幸福之日本在地生活百貨Gateway Ekamai 

DSC02575

The Gardens花園餐廳,儼然是一座私人豪宅,兩層樓的獨棟建築,周邊圍繞寬敞的花園,兼具室內及室外用餐區,當然,這裡也提供私人包廂及派對服務。

花園的室外用餐區,除了適合孩子們跑跑跳跳,也適合毛小孩,這裡的室外區域可以帶貓貓狗狗等小動物同行。

DSC02588

DSC02591

DSC02584

DSC02578

DSC02589

拱橋與噴水池造景,優游其中的白天鵝與錦鯉,相信孩子們會駐足好一段時間。

DSC02586

餐廳圈養的白孔雀,正位於用餐區的座位旁,透過玻璃可以近距離觀賞,帶小小孩用餐的父母多半會選擇這個區域。

DSC02582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孔雀開屏?

IMG_4920

比起稀有的白孔雀,小白兔更是孩子的最愛!

IMG_4918

一間餐廳除了環境的巧思設計,最重要的當然還是美食,這裡以法義料理為主,講求自然健康,晚餐時段價位中上,平日午餐及週末假日早午餐則有較多輕食選擇,價位也較親民,單點項目之外,也有超值的商業套餐。

商業午餐包含沙拉、濃湯、主餐及甜點,選擇不少,價格稅後約五百銖上下,食材和口味都不錯,整體來說很值得!

DSC02580

DSC02579

DSC02581

DSC02583 

 

The Gardens

地址:1217/2 Sukhumvit Road, between Soi 59 & Soi 61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電話:+662-7142112

營業時間:每日 08:00AM–11:00 PM

官方網站:http://www.thegardenspalace.com/

 

  <曼谷的秘密花園推薦>

【曼谷】浪漫滿屋花園咖啡館♥The 66 Cottage咖啡屋 

【曼谷】香草花園咖啡屋♥Vanilla Garden♥和風洋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