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51

尼加拉瀑布不但日間景色壯麗,夜晚的燈光秀更是相當迷人,要想體驗瀑布區的風情萬種,勢必要在這裡住宿一晚!

之前文章也介紹過,觀看尼加拉瀑布全景的最佳地點位於加拿大境內,因此,飯店住宿當然也是以加拿大為優先選擇。

【加拿大】高空俯瞰尼加拉瀑布全景♥Skylon Tower天龍塔360°旋轉景觀餐廳 

只可惜這次參團飯店安排在美國境內,原因想必就是價格問題了,不能待在客房輕鬆賞景,確實有些遺憾,然而,住宿美國境內的喜來登飯店,品質還算不錯,畢竟是星級飯店,有一定的水準,再來是地理位置便利,可步行前往尼加拉瀑布,此外,飯店所屬的親子餐廳很特別,整體來說令人滿意!

飯店大廳寬敞,也有知名咖啡連鎖星巴克。

DSC01009

DSC01012

客房風格簡單溫馨,感覺很舒服~

DSC01017

DSC01016

DSC01020

星級飯店的備品都很齊全。

DSC01019

DSC01015

飯店的樓層數不多,客房的窗外景觀有限,和加拿大境內飯店相比,確實差很大,好在步行到瀑布區賞景非常便利。

DSC01018

從飯店步行到瀑布公園大概只需三分鐘。

DSC01026

飯店附屬餐飲,除了連鎖的星巴克和TGI Fridays之外,就屬這間仿造熱帶雨林設計的Rainforest Cafe最有氣氛,也讓小漢克念念不忘~

DSC01022

一走進餐廳就相當有氣氛,不只有很多仿真的雨林動物們,更有此起彼落的大自然音效,再加上服務人員們一身野外探險家的裝扮,讓食客們仿佛置身熱帶叢林!

DSC01058

DSC01052

別看這些動物乖乖待在原地,看上去像是裝飾品,其實牠們都會動喔!

DSC01069

DSC01056

DSC01054

來到這間餐廳,最開心的就是孩子們了!

DSC01066

超可愛的兒童菜單,小小孩也能自己點餐!此外,餐點價格都不超過十美金,除了主餐選擇多,還有附餐可以自由配,再加上用餐環境的附加價值,愉悅的心情無價!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DSC01068

DSC01075

兒童餐的飲料杯也好吸睛,杯底有開關可以讓飲料閃閃發光,酷炫的設計很吸引孩子,就連我自己也好喜歡!此外,這個杯子還可以帶回家,是免費贈送給小客人的禮物喔!

DSC01071

大人的餐點不外乎是美式食物,份量多、口味重,吃完一餐身上肥油得甩好幾日,不過,在美國很難避免這類食物,只能入境隨俗囉~

DSC01077

DSC01074

尼加拉瀑布區,雖稱不上有享用美食的喜悅,卻有壯麗美景所帶來的感動,更讓我留下滿滿的回憶,真是一個休閒度假的好地方!

DSC01050

Sheraton Niagara Falls NY官方網站:http://sheratonatthefal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