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64

尼加拉瀑布位於美國和加拿大的交界,由美國境內的美國瀑布(American Falls)和連結美國和加拿大的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所組成,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之一。

要想觀賞尼加拉瀑布全景,非得來到加拿大,其中又以高聳的旅遊塔Skylon Tower視野最好,從高空俯瞰壯觀的尼加拉瀑布,感覺實在太美好了!

很多國家都有360°景觀旅遊塔,Skylon Tower或許不是高度最高,卻以壯麗的自然美景取勝,不同於一般的城市景觀,我覺得是目前參觀過的旅遊塔中最喜歡的一個!

DSC01131

和其他旅遊塔相同,餐點總是很難勝過美景,不過,這裡提供的西式套餐,從餐前麵包、沙拉、主餐到甜點,都還不錯,比起自助餐形式,感覺品質好很多,抑或許是能好好享受眼前的美景,而加分不少吧!

DSC01122

S01

從高處看尼加拉瀑布真的好美!想必在天龍塔周邊的飯店,客房景觀都不錯!!

DSC01137

壯觀的馬蹄瀑布,遊船一艘接著一艘,承載遊客前往體驗零距離的磅礡氣勢!

【紐約】零距離體驗氣勢磅礡的天然美景♥Niagara Falls尼加拉瀑布之霧中少女號 

DSC01138

DSC01141

尼加拉瀑布周邊的綠地不少,尤其在加拿大境內更寬廣,是很適合親子的景點。

DSC01150

照片很難呈現尼加拉瀑布壯麗的景觀,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深刻感受,要說這裡是一生中必須走訪的自然景觀也不為過!

IMG_4198

Skylon Tower天龍塔官方網站:http://www.skyl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