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24

來到泰國旅遊,相信大家最愛體驗路邊攤小吃,其中也少不了品嘗油雞飯,因此,不少當紅的油雞飯專賣店,總是人潮絡繹不絕。

不用我說,隨便搜尋都知道,曼谷的水門雞肉飯,就是一例,總是聚集許多食客,不過,我個人沒有覺得特別好吃,而且,或許有過不好的經驗,因此少了滿足口腹之慾的衝動~

其實曼谷好吃的油雞飯真不少,米飯的香氣,搭配上鮮嫩多汁的油雞,再淋上特調醬汁,就是美味!像是這間我蠻喜歡的油雞飯-文堂吉海南雞飯,雖然不算是正宗泰式油雞飯,卻也符合我心目中的三項條件,米飯香、雞肉嫩、醬汁夠味,再加上這裡還有肉骨茶和各式熱炒,無論是吃點心或是正餐,都會想到這裡。

DSC02425

文堂吉的用餐座位很少,與其說是餐廳,應該比較像是舒適的路邊攤,整體環境不會太髒,且冷氣開放。

DSC02422

文堂吉的油雞飯,除了雞肉好吃,米飯還帶點特殊香氣,再加上特調醬料和附贈的雞湯,每每都讓人滿足!

油雞飯每份65銖,和一般價格相比稍高,不過,以份量和口感來說,值得!

DSC02418

有著胡椒嗆辣快感的肉骨茶也不錯,份量不少,兩人共享剛剛好,每份90銖。

DSC02419

我蠻喜歡的洛神花茶,一杯40銖,比較便宜的飲料有可樂和汽水,每瓶15銖,而其他餐點價位也很實在,算得上好吃又便宜,推薦給大家!

DSC02420

BOON TONG KIAT文堂吉新加坡海南雞飯

地址:440/5 in front of Thonglor Soi 16, Bangkok(J Avenue對面)

電話:02-390-2508

營業時間:每日10: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