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1

這次紐約行也算是做足了美食功課,除了必訪的牛排西餐廳之外,當然也不能錯過美味小食!這間位於蘇活區的古巴餐廳Café Habana,雖然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一開始並沒有太吸引我,直到姊姊推薦且帶領我們前往,才知道這裡也是當地人喜愛的特色小食之一,且可說是紐約下城區數一數二經濟又美味的餐館。雖說這裡是古巴小館,卻除了古巴三明治之外,賣的幾乎是帶有濃濃墨西哥風味的餐點,尤其是那令人難忘的烤玉米,絕對值得一試!

Café Habana位於蘇活區王子街(Prince St.)和伊莉莎白街(Elizabeth St.)的交匯處,附近有不少特色商店和咖啡館,儼然是時尚聚集地,然而,這間人氣餐館的店面裝潢卻是非常陽春簡陋,不過,只要一走到附近,看到店內及外帶區擠滿了食客,就知道這裡除了價格經濟實惠,想必餐點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姊姊帶著我們熟門熟路的直接來到外帶區,並且迅速買好餐點,大夥便開始大快朵頤。為何直接選擇外帶?一來內用區座無虛席且非常擠,排隊又不知要等到何時,我們帶了兩隻不受控的小人,實在不適合;二來內用需額外支付小費,外帶則免,加上這間餐館的服務人員是出了名的’’有個性’’,當然是直接外帶囉!

DSC01900

來到Café Habana必吃的古巴三明治和烤玉米!

DSC01897

色香味俱全的墨西哥風味烤玉米非常吸引我,食用前記得擠點檸檬汁,會讓這塗抹奶油、起司粉、辣椒粉和美奶滋的烤玉米更添風味,保證一口接一口!

烤玉米的滋味不是說有多特別,但就是非常好吃,要不是得留點肚子享用古巴三明治,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兩三支!

DSC01898

古巴三明治堪稱店內招牌菜,同樣很美味,尤其是這狹長的硬麵包,外層酥脆,口感扎實,不加餡料都好吃,再夾上烤豬肉片、酸瓜、起司、芥末和辣椒美乃滋,真是太美味了!

此外,由於份量超大,建議女孩們兩人點一份,男孩們想要吃完一整份,我想是得飢腸轆轆的狀態喔!

DSC01899

假如自由行安排到蘇活區走走逛逛,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墨西哥風味的古巴餐館,絕對是下城區最經濟實惠又美味的餐點選擇!

 

Café Habana

地址:17 Prince Street New York,NY

電話:(212)625-2001

營業時間:09:00AM~11:00PM

官方網站:http://www.cafehabana.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eHabanaN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