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338

這次和姊妹淘的小旅行計畫前往華欣度假,很幸運在出發前兩日發現Dusit Thani的住房促銷活動,入住一晚只要半價,真是太開心啦!

Dusit Thani為知名五星級酒店,公共設施完善,服務也很好,不但是優質度假酒店,同時也是理想的親子飯店。

辦理住房手續之後,在接待櫃檯前方的咖啡廳享用迎賓飲料,高貴典雅的大廳,真是氣派非凡,果然有五星級的水準!

P1210334

除了每人一杯迎賓飲料,現場也提供免費取用的特調檸檬汁,有微甜和微酸兩種選擇,感覺好貼心!

P1210335

客房樓層的公共空間,明亮寬敞,擺設典雅,感覺很舒服。

P1210242

這次入住促銷方案的Superior房型,也是飯店的一般房型,客房裝潢典雅,空間大小適中,備品齊全,整體來說相當舒適。

P1210231

P1210236

P1210233

客房內有小陽台,可以看到泳池景觀,此外,飯店也有海景房。

P1210235

衛浴設備採乾濕分離,有泡澡浴缸,備品齊全,除了淋浴的水壓略嫌不足之外,其他方面都令人滿意。

P1210241

P1210237

Dusit Thani的飯店設施相當不錯,除了有大片泳池和私人海灘,更有花園和池塘,公共空間佔地不小,在飯店悠閒的散步,感覺很舒服。

儼然像一座小公園的池塘和小橋造景。

P1210325

池塘邊靠近沙灘的地方還有一座戶外餐廳,在每週六晚上提供碳烤海鮮自助餐,很有氣氛~

P1210324

很喜歡飯店的泳池區,除了大面積的主要泳池,前方接近沙灘的部分有兒童池,兩側則分別是水療池和餐廳。

P1210315

P1210311

泳池前方就是私人海灘,可以玩沙、玩水、曬太陽,且有兒童遊戲區。

P1210299

P1210265

P1210262

適合小小孩的沙灘遊戲區。

P1210298

泳池邊的服務台提供多項活動預約,大部份需付費,也有少數平日的免費活動。

P1210282

飯店內的活動非常多,其中推薦超值的精油按摩,50分鐘只要400銖,且按摩地點就在泳池邊,非常方便!

P1210245

泳池邊的服務台也可以預約兒童俱樂部的課程,假如不想預約課程,遊戲室也可以免費使用,只不過玩具很少,較適合托兒服務。

P1210323

白天的飯店很美,夜晚的飯店也超有氣氛。

P1210288

P1210284

只有在週六晚餐時段推出的海鮮自助餐也很推薦,餐點種類多,口味都不錯,重點是有現烤各式海鮮,每人價格約1500銖。

P1210296

剛好在周六入住,一定要來體驗碳烤海鮮自助大餐!

P1210297

Dusit Thani是老牌五星級酒店,服務品質自然沒話說,再加上飯店裝潢典雅氣派,各項設施完善,且有許多活動設計,更有中餐廳、泰式餐廳和義大利餐廳,是很適合休息度假的好地方,也是值得推薦的優質親子飯店。

Dusit Thani Hua Hin官方網站:http://www.dusit.com/dusitthani/huahin/default-e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