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228

Holiday Inn Potts Point就在Mercure Potts Point的正對面,同樣位於Kings Cross地鐵站旁,附近有多家食肆和連鎖超市,不但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也很好。

【雪梨】地鐵站旁平價住宿♥Mercure Potts Point♥飽覽雪梨美景 

Holiday Inn Potts Point與Mercure Potts Point有著同樣的地理條件,最大的不同在於前者客房空間較大,後者客房空間狹小,相對前者房價稍高,而後者屬於平價住宿。

寬敞的接待大廳,而且採光良好,整體感覺不錯。

P1200231

P1200233

這次預訂兩張床的房型,空間非常寬敞舒適,放四個大行李箱都不成問題,是很適合家庭的房型。

P1200235

P1200238

標準的電視櫃和書桌也都有。

P1200236

迷你吧和其他備品也都很齊全,而且有提供拖鞋,感覺上是蠻中規中矩的飯店。

P1200240

P1200242

衛浴設備我也蠻喜歡,有蓮蓬頭和浴缸,帶小小孩入住比較方便,即使沒有乾濕分離,整體的感覺乾淨、舒適且溫馨。

P1200237

飯店隔壁就是地鐵站,前往其他區域非常便利。

P1200341

Holiday Inn Potts Point官方訂房網站:http://www.ihg.com/holidayinn/hotels/us/en/sydney/sydas/hotel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