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2

保濕的重要性相信女孩們都知道,乾荒的肌膚不僅會有不舒適感,也容易產生細紋,甚至冒出惱人的痘痘,只有讓肌膚維持自然平衡的狀態,才最健康。

女性保養品零瑯滿目,其中我最重視的是清潔和保濕,清潔是絕對必要,只有徹底清潔,保養品才能吸收良好,而保濕產品則會選擇不油膩且清爽的質地,尤其居住在曼谷,清爽非常重要,假若有超強的保濕效果,能預防肌膚老化,那就是我心目中的保養聖品啦!

最近嘗試了日本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竟然出乎意料的清爽,而且富含多種保濕成分,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從未使用過含有精油成分的乳霜產品,不但特別,而且好用,為開架首支精油乳霜,帶動新朝精油美容法,難怪在日本擁有超人氣!

主要的保濕成分有3000mg膠原蛋白、蜂王乳和保加利亞玫瑰蜜之外,還添加14種植物精油成分,果然是不輸專櫃級的保養成分!

IMG_2030

日本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產品特色:

1.清爽的精油乳霜質地,深層柔嫩肌膚。

2.三種膠原蛋白美容液:可溶性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和去端肽膠原。三重膠原蛋白原液3000mg,深層鎖水保濕,賦予肌膚潤澤彈力。

3.萃取蜂蜜和蜂王乳,乾燥細紋KO,實現Q彈天使肌。

IMG_2031

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的包裝簡單可愛,少了專櫃保養品華麗的包裝,卻有專櫃級的成分,而且一樣好用,快速深層滲透,肌膚擁有清爽潤澤感,而且佛手柑香氛的淡雅香氣我超喜歡!

IMG_2034

方便攜帶的旋蓋式設計,40g小容量,開架式價格超親民!

IMG_2035

以往使用乳霜保養品的經驗不太好,不但有種黏膩感,而且容易阻塞毛孔,冒出痘痘,然而,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顛覆我對乳霜保養品的看法,塗抹全臉後快速吸收不黏膩,而且保濕效果很好,不需要其他瓶瓶罐罐,一支搞定,讓我很滿意!

此外,即使添加精油的成分,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不刺激且舒緩的效果,不擔心雙頰泛紅,也是讓我推薦的原因之一喔!

IMG_2036

想體驗清爽的滋潤實感,讓肌膚擁有Q嫩天使肌,就一定要試試專櫃級精油乳霜-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想要超簡單的高效保養,一點也不難喔!

平價高效保養品-日本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精油乳霜哪裡買?

AZ涉谷殿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z.plaza.26?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