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2

小漢克第一次參加校外教學是來到距離住家和學校都不遠的Yo Yo Land,雖然這裡離家近,可是我們卻從未造訪,對小漢克來說也算新鮮,加上是第一次和老師及同學一起出遊,相信感覺一定大不同。

學校在校外教學前一周發出通知書,須由家長回覆簽名回條表示參加意願,當然二話不說答應了小漢克的校外教學初體驗。

這次校外教學是兩個班一起出遊,人數變多,氣氛也更熱鬧,孩子們都很興奮,搭乘兩台12人座校車,大概十分鐘的車程就抵達目的地。

Yo Yo Land是複合式兒童育樂中心,不但有好玩的遊樂設施,同時還可以參加職業體驗活動,根據小漢克的描述,感覺是一個兼具知識性及娛樂性的親子景點,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探險!

說到曼谷國際學校的校外教學活動,幼稚園階段出遊的地點都不會太遠,其中像是我們去過的Funarium、Kidzania和Khao Kheow Open Zoo...等等就常是校外教學的熱門景點,這次沒有重複我們常跑的地方,感覺還不錯,也期待學校未來更多新鮮有趣的活動,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在遊戲中成長,度過愉快且美好的童年生活!

延伸閱讀

【曼谷】Funarium美式親子娛樂館 

【曼谷】城市生活體驗迷你版♥KidZania兒童職業體驗城 

【芭達雅】輕鬆自在逛綠山野生動物園Khao Kheow Open Zoo@Srira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