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814

曼谷有越來越多以動物為主題的餐廳,原本以為會是親子餐廳導向,然而在設備和餐點方面卻是接近啤酒屋路線,我想以特色餐廳來定位比較恰當。

餐廳的地點有些偏僻,不開車的朋友,可以搭乘捷運再轉搭計程車,餐廳門口的tuk tuk我想應該也有接駁作用~

P1160812

走進餐廳會先看到小型農場,主角當然就是羊囉!

現場可以購買牧草餵食,不過,當天我們用餐時間比較晚,羊群都吃飽飽在休息了~

P1160773

P1160811

農場的佈置蠻可愛,除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也很適合大朋友拍照取景,只可惜動物太少了。    

P1160774

P1160787

唯一還沒休息的是這隻正在游水的小鴨子。

看動物自由自在地游泳,似乎也很療癒,小漢克在這裡站了好一陣子。

P1160777

動物主題餐廳常見的風車裝置,讓餐廳更有氣氛,而旁邊的超人感覺很混搭~

P1160786

洗手間的標誌好可愛,而且內部空間寬敞舒適,也有冷氣。

P1160793

用餐空間分為室內和室外,座位都很舒適。室外為半開放空間,室內則有冷氣開放;想欣賞河景,可以選擇靠河邊的座位;希望有私人空間,也可以選擇karaoke包廂。

P1160809

室外的Live band,現場演奏炒熱氣氛,難怪座無虛席。

P1160788

室內同樣有現場演奏的設備,而且冷氣開放,用餐環境較舒適。

不過,觀察泰國的餐廳,不難發現客滿的總是室外座位,真的很有趣!

P1160790

P1160791

P1160808

餐廳主要提供泰國料理,也有少部分日本料理和甜點,菜單只有泰文,不過有不少圖片,即使看不懂泰文,選擇餐點也很方便。

P1160794

P1160795

P1160796

P1160797

來到有現場演奏的河景餐廳,一定要先來杯啤酒才對味!

P1160800

我愛的涼拌海鮮冬粉!

雖然這道泰式料理的失敗率不高,但是我覺得這裡的很美味,推薦!

P1160799

酸辣檸檬花枝就比較普通,而且還是第一次在河畔餐廳吃到這麼小的花枝,感覺很沒賣相且價格也不便宜,不推~

P1160801

很難得在泰國吃到月亮蝦餅,大部分都是金錢蝦餅,而這間餐廳則是兩種都有。

這裡的月亮蝦餅還包著花生一起油炸,蠻特別~

P1160805

泰式料理少不了的酸辣蝦湯,酸度不夠,但是夠辣,味道還不錯。

P1160804

這間以動物為主題的河畔餐廳,整體來說蠻普通,不會讓我想特別前往,一來是動物種類太少,二來是餐點沒有太大特色,再來就是交通不方便,不過,當天用餐食客倒是很多,或許是大部份餐點價格便宜,而且有舒適的環境和浪漫的河景氛圍ㄅ!

 

Sheep Village Farm & Restaurant

地址:Soi charansanitwong 86/1 charansanit wong Rd,Bang Phlat 10310

電話:085-777-5544

營業時間:每日16:00~0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eepvillage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