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9

原本打算到ibis酒店附近的坤記煲仔飯朝聖,無奈煲仔飯賣完(不到下午一點就賣完,會不會太誇張?!),只好另尋小食,因此,發現了這家滷水老店-生記。

從店家門口不難發現老店的豐功偉業,就連前香港特首也是食客之一。

既然生記的招牌菜是滷鵝,當然要先來一盤滷鵝飯祭祭五臟廟!

滷鵝的味道不錯,滷汁入味,口感清爽,搭配上略甜的酸菜和白飯還蠻好吃。

滷鵝飯每份38港幣,還附上例湯和茶水,以香港的物價來說,價格合理,值得一試!

IMG_0118

繼滷鵝飯之後,我們還找了一天來吃滷水拼盤,拼盤的肉質較好,也有去骨,還有其他內臟、油豆腐、滷蛋,都很好吃,而師傅準備的雙人份滷水拼盤,份量也恰到好處,吃得非常滿足,價格200港幣有找,難怪前來外帶的老主顧不少!

潮式滷水和台式滷味有些不同,台式滷味多層次的滋味和香氣,在我心目中還是第一名且百吃不厭!

 

生記滷味

地址:西環皇后大道西263號和益大廈4號鋪

電話:+852 2547 4035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