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19

想要擺脫生理期悶熱不舒服的感覺,衛生棉條是一項很不錯的產品!

相信女孩們都有生理期坐立難安、渾身不自在的經驗,尤其在量多的那幾天,就連穿著都很受限。

2010年由「棉條教主」凡妮莎推出了首支台灣自創導管式衛生棉條品牌-凱娜,可以輕鬆解決生理期的困擾。

市面上有不少衛生棉條產品,而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的優點在於多了導管設計,使用時不沾手且快速,這項貼

心的裝置,增加不少便利性,相信使用過棉條的水水都知道,尤其更適合初學者。

包裝盒上有圖片和文字的詳細說明,此外,包裝盒內還附上說明書,即使是第一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

IMG_9920

IMG_9921

衛生棉條的好處在於無拘束感且較無異味,而像是生理期不能游泳,使用棉條後也不再受限,還多了一層防護。

此外,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的包裝很清新時尚,外出攜帶時少了尷尬,有別於其他同質商品,相信更能擄獲少女們的心!

IMG_9918

凱娜設計四種流量的衛生棉條,提供不同等級的吸收力,可依照自己的狀況選擇適合的棉條,想要體驗不受拘束的

生理期,就要試試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導管式衛生棉條!

凱娜官方網站:http://www.lovekirakira.com/ 

凱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mpon.tw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哪裡買?

全台灣的屈臣氏、MOMO藥妝、寶雅、美華泰、金興發、OK超商、佑全保健、躍獅、全球、新高橋、啄木鳥連鎖藥局及全台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