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9

法蕾薄餅屋是位於天母住宅區的一間溫馨小店,法式鄉村風的裝潢,外觀藍黃相間的搶眼色彩,感覺溫馨又可愛,此外,專賣各種口味的法式薄餅,無論是甜味或鹹味,這裡都有,而且選擇非常多。

IMG_9225

IMG_9224

迷人的小窗台,連孩子們都好奇,坐在窗邊的客人也可以從這裡看到戶外的法式花園,感覺還不錯~

IMG_9240

戶外座位區是一個法式花園,孩子可以跑跑跳跳,還有適合小小孩的溜滑梯,讓我可以享受陽光、美食和片刻的悠閒~

IMG_9234

花園的一角也有用心佈置。

IMG_9241

餐具也是可愛溫馨路線~

IMG_9229

好吃的甜味薄餅,酒釀櫻桃加上煉乳,甜蜜的滋味帶點微醺,我很喜歡!

IMG_9228

小漢克的草莓煉乳冰淇淋薄餅,也很美味ㄋ!

IMG_9231

帶點酒香的熱可可,香濃好喝,老闆娘在製作前會先詢問客人是否可接受酒味。

IMG_9227

中國風的杯器,裝的不是茶,而是熱拿鐵,雖然有些突兀,不過,拿鐵咖啡還不錯喔!

IMG_9232

法蕾薄餅屋是一間值得一試的小店,不但有各種口味的法式薄餅,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尤其在戶外座位區有一小片綠地,帶著孩子也能輕鬆用餐,有機會到天母還會光顧這家美味薄餅專賣店。

 

法蕾薄餅屋Creperie La Bretagne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15號1樓

電話:(02)2874-9922

營業時間:11:30am~9:00p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