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6

這次體驗的保養品很新奇,用白報紙包裹著,看不見品牌,為得是要讓使用者更能真實體驗,不受品牌影響。

化妝水和乳液都是使用旋蓋式設計,也是我蠻喜歡的包裝,外出攜帶或旅行都很方便,完全不擔心外漏。 

IMG_9120

冬天的氣候乾燥,雖然自己是中性膚質,但是一到冬天就偏乾,從手紋就能明顯看出,所以再冷也要擦些化妝水保濕!

化妝水質地透明,香味不重,有淡淡的花香,女孩們都會蠻喜歡的味道~

擦上化妝水肌膚馬上感受到水嫩,卻又不像有些保濕化妝水,會有黏膩的手感,清爽又滋潤的感覺還不錯!

IMG_9121

同系列的乳液,同樣以旋蓋式設計,淡淡的花香,感覺很舒服。

IMG_9124

乳白色的稠狀質地,輕輕塗抹並按摩臉部,肌膚很快就完全吸收,即使在乾燥的冬季,肌膚也能水嫩飽滿、膚觸極佳,不需要再加上厚重的保濕霜,清爽的感覺真好!

IMG_9125

這款一度讓我以為是某知名日系美白保養品的新品,謎底揭曉為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美白柔膚水&柔膚乳液!

開架式保養品的價格,品質不輸專櫃保養品,和我蠻喜歡的日系美白保養品很相似,主要成份為傳明酸和玻尿酸,美白、保濕一次完成。

IMG_9144

我的肌膚容易過敏,對於美白產品勢必慎選,使用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美白柔膚水&柔膚乳液,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或不舒服的感覺,內含雙重玻尿酸的保濕效果,即使乾冷的冬天也能明顯感受滋潤,此外,內含傳明酸能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經實驗證明能預防黑斑,因此,能使肌膚保有白皙透亮,維持水感美肌。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美白柔膚水&柔膚乳液官方網站 http://goo.gl/BjnZrq

賀!AQUA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現在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送的活動

活動連結:http://goo.gl/IYB3ja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