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6

記得前陣子看到網路分享清潔大同電鍋的妙方,使用天然檸檬去汙,避免化學藥劑殘留,對人體造成傷害,可惜效果不彰,因此,當發現小獅王辛巴的天然檸檬酵素水垢清潔劑,立馬拿來試驗家中的大同電鍋,成果還算滿意,分享給大家!

小獅王辛巴噴霧型水垢清潔劑不僅可以使用在電鍋,同時也可使用在調乳器、奶瓶消毒鍋、熱水瓶、開飲機、電熱壺、茶壺...等等容易產生水垢之容器,且成份為食品級檸檬酸,使用上也比較安心。

IMG_9036

包裝盒上詳細標明產品成份。

IMG_9034

小獅王辛巴噴霧型水垢清潔劑的產品特色及使用方法。

嚴選食品級100%天然檸檬酸,採用蛋白質分解酵素配方,不但成份簡單,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IMG_9035

先用小獅王辛巴噴霧型水垢清潔劑試驗娘家的陳年大同電鍋!

有使用大同電鍋的家庭主婦就知道,即使每次使用完都擦拭乾淨,經年累月還是會殘留不少水垢,尤其是我娘家這個年資至少十年的大同電鍋。

噴霧型水垢清潔劑使用上非常便利,只要依照使用說明將噴劑按壓在水垢殘留的地方,並靜置二十分鐘,再以軟布擦拭乾淨即可。

IMG_9037

靜置約二十分鐘後,以軟布擦拭,發現電鍋中的水垢及泛黃污漬都在抹布上了!

IMG_9041

連續擦拭幾次,直到軟布上的污漬漸漸變淡,再進行第二次清潔。

IMG_9044

第一次的清潔成果,有部分水垢和污漬已清除,不過,整體來說還不是很乾淨,畢竟是陳年汙垢,要一次清潔溜溜實在不容易,而且使用天然的清潔劑,循序漸進才正常,不然使用上也會有疑慮。

IMG_9045

第二次的清潔步驟和第一次相同,噴灑適量的小獅王辛巴噴霧型水垢清潔劑,等待二十分鐘,再以軟布重覆擦拭乾淨。

第二次的成果比第一次明顯,污漬完全清潔,只剩下少部分水垢,整個電鍋內部光亮許多,相信再幾次的清潔,以及每月的定期保養,即使是每日使用的電鍋,也能常保亮麗如新!

IMG_9075

之前就使用過小獅王辛巴的育兒相關產品,純天然成分,不含化學藥劑,讓我在使用上很安心。而小獅王辛巴噴霧型水垢清潔劑,同樣嚴選食品級100%天然檸檬酸,讓我使用在烹煮食物的電鍋或煮開水的熱水瓶中,不擔心化學藥劑傷害人體,而且清潔方式輕鬆簡單,成果也不錯,是蠻實用的家庭必備水垢清潔劑。

Simba小獅王辛巴噴霧型水垢清潔劑官網: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8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