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這裡是愛拍一族的藝術殿堂,沒想到小小孩也可以玩得如此盡興!

ART IN PARADISE 3D美術館目前在曼谷、芭達雅和清邁三地都有展覽館,這次來到Pattaya,剛好順道參觀。

在大門口左側購票並進入展館寄放鞋子,就可以開始參觀了。

門票的價格和其他觀光景點相同,透過旅行社購買會比較便宜。

3D視覺藝術,顧名思義就是以平面的圖像讓人產生立體的幻覺,完全不需要3D眼鏡,也能感受到,真的很厲害!

美術館中有各式各樣一百多幅畫作,在每個主題前方,都有與壁畫互動的指導說明,可以完全呈現身歷其境的感覺,當然,也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創造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讓自己登上雜誌封面,想必是愛拍一族的首選啦!

我一開始還沒掌握立體效果的呈現,拍起來好像少了點感覺~

漢克爸似乎比較有天份,我瞬間變成人魚公主,如果現場有提供其他道具,像是假髮之類的,那就更像了!

如同置身海底世界,這裡是我蠻喜歡的海洋主題!

瞬間又來到非洲草原~

任何一個平面的佈景,在鏡頭前都顯得好真實!

這座通往天堂的樓梯也很有效果。

父子黨搞笑二人組又出現~

小漢克也能獨自前往古城參觀古蹟,滿足了現實狀況的不可能,非常有趣。

小漢克不需要搭飛機也能來到埃及?

像這樣驚險的橋段,3D美術館中還真不少,這類的視覺效果在遊樂園也很常見。

搭乘魔毯和紙飛機的效果也很棒!

小漢克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

拿不到高處的水管灑水,也可以搬水桶來呼應潑水節的歡樂氣氛!

有模有樣的小畫家。

巨型沙漏快把小漢克掩蓋住了!

蘋果咬一口~

好大的鉛筆,我們來到巨人的家。

帶著小漢克參觀,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才結束這個景點。離開美術館之前,還有一個供遊客休憩的咖啡館,可以稍作休息,最後記得拿號碼牌領回鞋子,就可以離開囉!

ART IN PARADISE 3D互動美術館,是一個適合全家人玩樂幻覺的藝術殿堂,參觀美術館不再是單調、沉悶的事,在這裡大人、小孩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在鏡頭前留下獨特的視覺效果及美好回憶。

ART IN PARADISE Pattaya

地址:78/34 Moo 9,Pattaya 2nd Road

電話:038-424-500

營業時間:每日 9:00am~9:00p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