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01  

小漢克作品

時間:2014.01

使用積木:LEGO 4+創意系列 6166

 

樂高積木的種類非常多,不但以年齡區分適合的操作者,更區分為不同系列,也有多種主題,一致性及擴充性極佳,市面上的參考書籍和教學課程也很豐富,絕對是能讓孩子從小玩到老的創意玩具。

其實可以開始接觸樂高積木的年齡層很低,一歲半就可以玩的Duplo系列就是蠻好的選擇,此系列是大塊積木,結構也簡單很多,以安全性和難易度來講,適合三歲以下的小小孩,只是當時看上了他牌的創意組合積木,加上樂高Duplo系列的價格不便宜,在比較實用性之後,選擇了他牌產品,因此,小漢克的第一桶樂高積木開始於LEGO 4+創意系列 6166。

樂高真的有令人著迷的魔力,自從購買樂高積木,小漢克經常花上很長一段時間組裝和建構,LEGO 4+創意系列 6166中有多種變化的汽車、船、直升機...等等吸引小男孩的組合模型,也是我們選擇的原因之一,喜愛才能產生興趣和動力,相信不久之後我們就要擴充更多零件或是購買其他創意系列商品了!

 

玩樂高積木的好處:

1.培養耐心和毅力。

2.提高手指運用的穩定度和靈巧度。

3.提升空間概念與結構感。

4.開發腦部思考邏輯能力。

5.刺激創意發想。

6.享受成就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O legoland 創意系列
    全站熱搜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