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084-1

去年多家日本知名拉麵連鎖進軍台灣市場,掀起一場拉麵戰爭,我們回到台灣,也造訪了幾間人氣拉麵店,而其中山頭火最得我心,尤其是有多種選擇的拉麵套餐,很適合我和小漢克一起享用,也是我心目中理想的親子套餐!

山頭火的用餐環境,無論是在台北或是曼谷,都是這樣簡單、舒適、溫馨的日式風格,很適合帶小小孩一起用餐。

P1120080-1

山頭火拉麵的湯頭分為鹽味、醬油、味噌和辣味噌,比起八番拉麵多樣化的湯頭,選擇簡單許多,而在配料和套餐搭配上,就花俏許多,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尤其是這些拉麵套餐,根本就是專為食量不大又帶小小孩的媽媽設計的,當然,食量大的男性朋友吃完一份套餐也是沒問題啦!漢克爸就有這種實力!!

小漢克最愛鮭魚卵,因此,每次我們母子倆都是選擇450銖的拉麵套餐,內容有一碗拉麵,湯頭可任選,我個人偏好鹽味拉麵,搭配上小漢克的最愛-鮭魚卵飯,副餐還有沙拉、泡菜、茶碗蒸和一杯熱茶,份量剛剛好。

P1120076

山頭火拉麵來自北海道,湯頭濃郁卻不過於厚重,搭配上有彈性的細麵條,就連不愛吃拉麵的我,也抵擋不住它的誘惑,而拉麵中的叉燒,連不愛吃豬肉的我也覺得好吃,還有飯後解膩的酸梅,真是對味!

山頭火拉麵在曼谷的價格和台北差不多,以我們點的套餐來說,因為還多了副餐,整體來說比較划算。

P1120077

其實曼谷的拉麵店不少,尤其在日本村,有眾多店家可以選擇,不過,到目前為止,最讓我喜愛的除了拉麵亭之外,就是山頭火。目前山頭火在曼谷的分店只有一家,位置就在Central World的六樓,與伊勢丹百貨相連的區域,附近也有多家日本料理店,自成一區,像是小型的日本村。

山頭火拉麵以份量來說比其他拉麵店稍貴一些,但是,我覺得這北海道的好滋味有它迷人的地方,推薦給喜歡拉麵的朋友們!

SANTOUKA山頭火

地址:4/1-4/2, 6 Floor, Isetan Department Store, Rajdamr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電話:02-255-9895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