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5

從小就有過敏體質,雖然隨著年齡增長,狀況已改善不少,但是每當季節變換,肌膚還是容易出現敏感症狀,因此,一直以來都是選擇敏弱肌膚專用的產品。

NOVIDERM諾美登對我來說是比較陌生的品牌,不過說到Mustela慕之恬廊嬰婦保養第一品牌,相信很多媽媽都聽過,NOVIDERM諾美登和Mustela慕之恬廊同屬於法國Laboratoires Expanscience研究開發中心旗下產品,1950年創立以來,致力研究天然的肌膚保養品,以保持健康與呵護肌膚,同時尊重自然環境,60年來在皮膚照護領域上累積豐富經驗,相信是值得信賴的品牌。

舒敏系列產品在清潔的部份有舒敏潔顏乳和潔顏水,我平時外出雖然不化妝,還是偶爾會使用防曬隔離產品,因此選擇潔顏乳,可深層清潔和卸除淡妝。

IMG_7836

有時候不小心使用太刺激的清潔產品,很容易引起肌膚乾癢,舒敏潔顏乳可溫和潔淨、卸除彩妝,並舒緩肌膚不適,正是我所需要的。

其他更多產品成分及內容介紹請看以下連結~

舒敏潔顏乳:http://www.bodeng.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495&category_sn=610

IMG_7837

舒敏潔顏乳的質地有點像乳液,沒有香料味,而且成分中有將近96%的天然萃煉比例,不使用香精及防腐劑。

IMG_7995

一般天然產品的起泡效果都不太好,取適量輕輕按摩全臉,並用清水沖洗乾淨,使用過後,清潔效果還不錯,臉部肌膚也不緊繃,更不會泛紅,也不用急著擦上保濕乳液,感覺還不錯~

IMG_7997

舒敏活顏霜早晚皆可使用在全臉和頸部,對我來說一瓶就可搞定臉部保養,是件輕鬆的事!

IMG_7839

舒敏活顏霜除了可以舒緩敏弱肌的不適,更可改善初老徵兆,真是太吸引我了!一般天然產品多半是維持肌膚的正常運作,很少有附加功能,因此會讓人期待長期使用的改善效果喔!

其他更多產品成分及內容介紹請看以下連結~

舒敏活顏霜:http://www.bodeng.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498&category_sn=610

IMG_7834

舒敏活顏霜沒有特殊香味,質地清爽,延展性好,只要一點點就可擦全臉,保濕和隔離效果不錯,如果有習慣化妝,也可以當成妝前乳使用,可讓底妝較服貼,同樣有將近96%的天然成分萃煉比例,且不使用香精及防腐劑。

IMG_7996

NOVIDERM諾美登舒敏系列產品使用過後讓我很滿意,除了適合我的敏感肌膚,同時保濕效果也很好,而且是值得信賴的醫學研發品牌,推薦給大家!

NOVIDERM諾美登提供粧廣字號供消費者查詢:北市妝廣字第10204807號、北市妝廣字第10111685號、北市妝廣字第10111729號。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