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313492-1428336186_l

曼谷西行兩百公里處的Suan Phueng有許多特色民宿,這次造訪的Aristo,除了有碉堡式的建築外觀,且有附設牧場,是一間適合親子同樂的度假民宿。

Aristo以白色調為主,佇立在山野間,非常醒目,前院是一片歐式花園,花花草草攀附在圍牆上,更增添整體空間的美感。

P1070955

P1070956

P1070957

接待處位於民宿餐廳一樓,用餐區就是這整棟建築,一共有三層樓,且分為室內、室外座位區。

P1070962

從餐廳向外看的牧場景觀,居高臨下讓視野更遼闊。

P1070958

民宿後方有一個環形後院,周圍就是客房,這裡的建築也都位於高處,因此視野非常好,尤其是餐廳的頂樓,黃昏時分一邊享用午茶、一邊欣賞風景,感覺很愜意。

P1070917

客房同樣以白色調為主,白色的石牆,感覺非常涼爽,而且有樓中樓的設計,樓上是睡房和洗手間,樓下是客廳、衛浴和露天浴池。整體空間規劃不錯,但是在床頭的後方就是樓梯,對小小孩來說,還是有危險性,需要多注意。

P1070921

樓梯的手扶把使用鐵的材質,而且有尖角,以安全性來說,有點瑕疵。

P1070926

樓下有沙發、衛浴設備和露天浴池,將衛浴的按摩浴缸移到戶外的設計,方便欣賞風景,只是這裡不像溫泉旅館可以裸湯,還是要穿泳衣啦!

P1070924

P1070927

民宿前、後院的夜色~

P1070932

P1070952

來到Suan Phueng的度假民宿,都只能在民宿用餐,附近也沒有更好的選擇,民宿多半提供泰國菜,口味也還不錯。

晚餐我們來到餐廳二樓的室外座位,漢克爸難得不開車,吃飯一定要配啤酒囉!

P1070937

P1070939

菜單都是泰文,頓時變成文盲,只能全權交給懂字的漢克爸處理~ 

P1070945

雖然沒有什麼特色餐點,或是野味山產之類的菜色,泰式熱炒的口味都還不錯,全家人吃得很開心!

P1070949

隔天早餐民宿提供兩種選擇,美式早餐和鹹粥,其中美式早餐和一般在飯店吃的不太一樣,這樣的鐵鍋煎蛋加上香料碎肉只有在比較傳統的泰國中式早餐店看得到,沒想到這裡也有,而且好吃!

一般雙人房住宿是提供兩份早餐,而民宿主人多提供一份給小漢克,雖然是很簡單的早餐,卻讓人覺得很溫馨,還蠻喜歡她們親切的服務,而且讓人有種家的溫暖。

P1070959

P1070954

享用早午餐之後,來到牧場餵羊,其實這個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天氣較炎熱,牧場也開始灑水降溫,所以草地變得泥濘,不適合讓小漢克進入牧場,因此想要和羊群有親密接觸,還是在一大早或黃昏的時間比較好。

P1070980

P1070988

漢克爸還帶了一個新玩具-遙控直升機!要在市區操控它實在太難了,只有像這樣大片的草地最適合,也才玩得盡興!

P1070996

P1080002

Aristo的民宿主人很用心經營,讓前來度假的客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有機會可以來到這裡,體驗不同於海灘的鄉野山中的寧靜氛圍。 

Aristo Chic Resort & Farm官方網站:http://www.aristo-resort.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