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6

阿拉比卡豆佔世界咖啡豆總產量的第一位,伯朗咖啡嚴選哥倫比亞生產的阿拉比卡豆,經過中烘焙及冷凍乾燥技術,呈現符合大眾口感的即溶咖啡,並保存咖啡天然的香氣和風味,即使沒有時間到咖啡館喝一杯現煮的單品咖啡,伯朗即溶咖啡也能完美呈現現煮咖啡的口感!

伯朗即溶咖啡擁有雙認證,其一為哥倫比亞商標,為哥倫比亞咖啡品質及其產區的認證;其二為雨林聯盟認證,代表該作物符合較少汙染,以及有減低對環境與人類健康的影響。

IMG_6798

伯朗即溶咖啡採用美式中烘焙,不同於法式或義式的深度烘焙,口感溫和、清淡,略帶微酸,香氣適中,保留咖啡原始風味。

IMG_6797

撕開封膜後即可沖泡,保存於乾燥陰涼處,可維持咖啡較佳風味。

IMG_6801

沖調方式建議以3.5公克的伯朗即溶咖啡加入250毫升熱開水,並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糖、奶精或鮮奶;而我個人的習慣是以大約三小匙的即溶咖啡沖入180毫升熱開水,直接喝黑咖啡,香醇略帶微酸的口感,就像現煮的哥倫比亞單品咖啡!

IMG_6802

伯朗哥倫比亞即溶咖啡以美式中烘焙技術呈現咖啡的溫和口感,即使不添加任何糖或奶精,喝起來也很順口,不會太過濃郁,是蠻符合大眾口感的即溶咖啡。

IMG_6803

金車伯朗:http://www.kingcar.com.tw/mb201310

Key發票抽獎附網址連結:http://www.kingcar.com.tw/mb201310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