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305

Pullman在泰國有不少據點,其中我蠻喜歡Pullman Pattaya的法式優雅風格,以白色調為主,簡單樸實的擺設,不刻意的華麗,讓人覺得很舒服~

接待大廳的木質地板、木質桌椅,以及簍空木質門板裝飾,搭配上陣陣香茅的清新,讓人覺得很放鬆,這就是度假的感覺ㄅ~

P1050291

P1050290

P1050301

進入大廳的擺設,有我很喜歡的花藝,還有一台色彩鮮艷的鋼琴,襯托整體白色調的裝潢,格外吸睛。

P1050295

P1050292

等待訂房確認的同時,除了有香茅冰茶可以享用,也有舒適的發沙床可以休息,真是太愜意了!

P1050298

飯店樓層的公共空間也是白色調,乾淨、簡單,客房的感應門也同樣採用木紋質感的設計,和大廳同調。

P1050273

臥室內有床、沙發和辦公桌,還有一個小陽台。

P1050266

飲料櫃有提供兩瓶免費礦泉水和其他付費飲料、酒類。

P1050267

衛浴空間內有設計簡單、俐落的洗手台、淋浴空間和浴缸,浴缸旁邊有布簾可以自動開關,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這也是小漢克住飯店的樂趣之一~

P1050268

P1050269

Pullman的餐廳是兩層樓的白牆紅瓦屋,旁邊就是泳池,再往前一點還有私人沙灘。

P1050277

室外用餐區,適合一大早來用餐,接近中午溫度就太高了~

P1050278

P1050279

即使在室內用餐區,木質的設計裝潢,也很有海灘度假的感覺~

P1050280

Pullman的SPA按摩專區Aisawan SPA。

P1050282

孩子最愛的兒童俱樂部~自從有了小孩,選擇飯店的條件之一就包含這項了!

雖然這裡的兒童俱樂部不大,小漢克也能在這裡待上好一陣子了!

P1050284

有工作人員在旁協助孩子的各種勞作活動,像是色鉛筆塗鴉和水彩創作。

P1050286

P1050288

這裡提供的各種玩具,整體來說比較適合小小孩~

P1050289

Pullman Pattaya Hotel G整體來說CP值頗高,以基本房型一晚價格約2500銖來說,有包含豐盛的美式早餐,有附設兒童俱樂部和SPA中心,更有美麗的私人海灘,是值得推薦的優質飯店! 

Pullman Pattaya Hotel G官方網站:http://www.pullmanpattayahotelg.com/    

arrow
arrow

    曼谷.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